Land Rover 旗下的 Defender 車系,古樸的風格與強悍的越野性能一向深植人心,方正的外型更是長久以來不變的元素。日前,Land Rover 於比利時發表融入更前衛的風格,採用銀白與黑色強烈對比鋪陳的 Defender X-Tech 特仕車,期望融入更為時尚、前衛的元素,為 Defender 車系在經典、粗獷之餘,再添加幾分新生命。

Land Rover 日前在比利時發表 Defender X-Tech 特仕車,在 Defender 經典的古樸造型中融入更多的時尚元素。

添加時尚元素質感再進

雖然 Defender X-Tech 特仕車仍然保留了 Defender 車系經典的方正外型,讓人一眼就能看出眼前的是輛擁有剽悍越野性能的 Defender,但 Land Rover 決定在粗獷的 Defender 之中融入時尚元素。運用銀白色的車色,搭配黑色的車頂、頭燈底座以及 16 吋黑色輪圈,讓 Defender X-Tech 呈現對比強烈風格,也讓其更具時尚風格。

銀白色車身搭配黑色車頂、輪圈以及頭燈底座,讓 Defender X-Tech 特仕車呈現對比強烈的外表。

車室內部方面,則是延續 2007 年後 Land Rover 為 Defender 升級後的內裝鋪陳,仍然是深具豪華質感的氣息。座椅部分,Land Rover 為消費者提供深色與淺色兩種椅面顏色,與黑色皮革側邊包覆搭配,中控台飾板也有深棕色與銀色兩種樣式供消費者選擇、搭配,由外而內的透過更具質感的手法,為 Defender 增添更多的時尚氣息。

由 2007 年後進化的豪華內裝仍然保留下來,中控台飾版則是提供兩種顏色與消費者選用。
廣  告
座椅方面也提供深色與淺色兩種椅面顏色,搭配細膩的做工,讓車室內部更添質感。

動力部分,Defender X-Tech 仍是搭載 2.4 升共軌柴油引擎,能夠帶來 120 匹最大馬力與 36.7 公斤米扭力,搭配 Defender 車系一向著名的越野能力,即便是融入了時尚色彩,Defender X-Tech 依然能夠保有 Defender 車系的剽悍風格。而這款特仕車,預計在今年 3 月以 24,995 英鎊的價格於英國推出上市,為當地消費者帶來時尚的 Def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