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日前 1 月中所舉辦的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 上,為喜愛車輛改裝與賽車運動的車迷,帶來包含 GT-R、Fairlady Z 等當家跑車為首的改裝與賽車作品;而舉凡電動車款 Leaf、小型 Crossover 產品 Juke 以及新一代 March 等市售車款,也有相對應的改裝作品同台亮相,讓改裝車迷能夠盡飽眼福。

Nissan 在 1 月中舉行的東京改裝車展上,帶來由 GT-R 所領銜的一系列改裝作品,讓改裝車迷盡飽眼福。

Nismo GT-R RC

相信所有性能車迷,無不把目光放在 Nissan 的當家性能作品 GT-R 之上。Nissan 特別選在東京改裝車展的場合,推出由御用改裝品牌 Nismo 操刀、專為賽事需求所開發的 Nismo GT-R RC (Racing Competition) 。

針對賽事需求而生,Nismo GT-R RC 就懸吊系統、空力套件、輪胎等作全面性的改裝,車室也拆除非必要的舒適配備,並加裝符合 FIA 賽事規範的安全裝置。

針對賽道環境,Nismo GT-R RC 搭載對應光頭胎設定的懸吊系統。外觀空力套件也一一加身,以加強下壓力、提升循跡性能為首要考量。輕量化工程也是 Nismo GT-R RC 的必備項目,拆除不必要的車室內裝配備,並輔以通過 FIA 賽事認證的全車防滾籠、120 公升防爆油箱,以投入全球各地所舉行的各式房車競技賽事。

投身日本 Super GT 房車錦標賽事的 Motul Autech GT-R 賽車,也在東京改裝車展登台亮相。

現場展出的 Motul Autech GT-R 賽車,則是征戰 2010 年日本 Super GT 房車錦標賽事的現役戰車。除了進行靜態展示外,Nismo 的車隊人員也現場示範「Pitwork Simulation」,演練賽車進站換胎以及其他賽事操演,一饗與會車迷。

廣  告

Nismo Fairlady Z

由 Nismo 操刀改裝的 Fairlady Z (即國內販售的 370Z 車系) ,同樣也吸引許多車迷的目光。藉由修改排氣系統與引擎監理系統,Nismo Fairlady Z 的最大馬力自原廠的 328 匹上漲至 355 匹。連帶地,Nismo 也針對懸吊系統、車體結構和轉向系統作全方位的調校。此外,外觀套件不僅增進空氣力學效應,也賦予 Fairlady Z 更為動感的強悍外觀。

由 Nissan 御用改裝品牌 Nismo 所操刀改造的 Fairlady Z,最大馬力上漲至 355 匹,懸吊系統、車體結構、轉向系統和空力套件也同步加以提升。

Leaf Aero Style Concept

其餘市售車款方面,訴求零排放的量產電動車 Leaf,亦在東京改裝車展推出改裝示範作品。Leaf Aero Style Concept 概念車利用更具運動感的外觀套件,搭配獨特的輪圈設計,讓 Leaf 在擁有節能環保身份的同時,也具備未來感十足的動感性格。

以環保零排放為號召的純電動車款 Leaf,在東京車展也以 Leaf Aero Style Concept 概念車之姿,展現出未來感十足的運動性格。

Juke Sporty Package

外觀獨富個性的小型 Crossover 車款 Juke,在其古靈精怪的外型線條下,Nissan 在車頭、側裙等處加裝了鍍鉻套件,使 Juke 的細部質感更形提升。而鑽石切割設計的 17 吋五幅鋁圈,也為 Juke 營造出另一番動感氣象。

外型古靈精怪的小型 Crossover 車款 Juke,在搭載 Sporty Package 運動化套件後,動感中也富有更精緻的質感。

March Bolero

以全球戰略車之姿問世的第四代 March,在東京車展上特別推出了 March Bolero 仕樣車。一改車頭的可愛樣貌,March Bolero 以大面積的鍍鉻格柵水箱護罩,形塑復古的外觀氛圍。車室座艙也以紅色條紋座椅織布,營造出獨特的車室空間感官。

一改車頭的可愛樣貌,March Bolero 以大面積的鍍鉻格柵水箱護罩,形塑復古的外觀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