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 運動跑旅家族的兩大頭牌-X5 和 X6 車系,在 2011 年初皆有小幅度的產品配備精進。頗受市場好評的運動跑旅 X6 車系,在 2011 年式開始提供五人座的全新車室空間選項,讓有五人座空間需求的消費者能夠將 X6 納入購車清單之中;而全新 20 吋輕量化鋁圈,以及加入「BMW Apps」軟體庫的 BMW ConnectedDrive 無線上網功能,亦使 X5 和 X6 車系倍顯產品魅力。

近期 BMW 針對旗下 X 運動跑旅家族的兩大頭牌-X5 和 X6 車系,進行小幅度的配備更動以增加產品吸引力。

除了 ActiveHybrid X6 油電混合車型以外,新年式 X6 車系皆可選擇 5 人座的車室空間選項;頂級性能版 X6 M 車型,亦可成為 5 人快意出遊的絕佳搭擋。車主同樣擁有廣泛的座椅材質選擇,自基本的 Nevada 和 Exclusive Nappa 頂級皮革,以至 BMW Individual 客製化套件的 Merino 頂級皮革,搭配豐富多元的色彩選擇,皆視車主個人品味所決定。

除了 ActiveHybrid X6 油電混合車型以外,新年式 X6 車系皆可選擇 5 人座的車室空間選項,使車室乘坐空間更顯實用多元。
5 人座車型後座亦可作 4/6 比例分離傾倒,讓 X6 在乘坐空間和置物機能上取得平衡。

同時,新年式 X6 也跟隨 X5 車系的腳步,將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列為車系的標配項目。此外,X6 車主未來也能同步享有方向盤換檔撥片,駕馭旅途更添動感樂趣。

廣  告

就 X5 和 X6 兩車系,BMW 原廠提供新款 20 吋鋁圈供車主選配。新款 20 吋鋁圈採用音叉樣式設計,並輔以黑色亮面處理;搭配前 275/40 R 20、後 315/35 R 20 尺碼的低扁平比跑胎,為 X5 和 X6 營造出更強烈的性能氣勢。

X5 和 X6 所搭載的 BMW ConnectedDrive 無線上網功能,2011 年式車型另外加入全新 BMW Apps 軟體庫的選配項目。針對使用 Apple iPhone 的車主,在 X5 或 X6 車款上將可保有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群網站連線功能;而利用網路無線電台,車主也能收聽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台音訊,不再受地域限制。此外,Apple App Store 所提供的 App 軟體庫,亦可同步於 X5 和 X6 車型之上。

X5 和 X6 所搭載的 BMW ConnectedDrive 無線上網功能,另外加入全新 BMW Apps 軟體庫的選配項目,結合 Apple iPhone 和 App Store 等軟體庫功能,讓車上的無限通訊娛樂愈趨完備。

隨著 X5 和 X6 車系全球銷售量穩定提升,BMW 已有計劃地將美國 Spartanburg 工廠產能作最佳化調整。2010 年,X5 車系在全球創造 102,178 輛的銷售實績;X6 車系 2010 年全球亦達到 46,404 輛的銷售成績,上市 3 年以來已累積超過 11 萬輛的銷售數字。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全新 5 人座 X6 車型的導入計畫目前仍在研議中;未來若有進一步的導入規劃,U-CAR 也將帶來詳盡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