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r Fortis 以充滿未來感的塗裝化身正義警車,曾造成市場高詢問度。

自電視劇版痞子英雄播出後曾掀起一股不小的「英雄熱」,不只劇中許多取景地成為觀光景點,由 Mitsubishi 獨家贊助的 Lancer Fortis 與 Outlander,在劇中以充滿未來感的警車塗裝化身正義的形象登上螢光幕。

痞子英雄藉由與 Mitsubishi 合作當時,許多粉絲曾好奇片中的帥氣警車是什麼車款,進而造成 Lancer Fortis 的高詢問度,也曾創出銷售高潮。今年「痞子英雄電影版-全面開戰」即將開拍,Lancer Fortis 再次擔綱演出。不過,除了中華汽車再次出動,原先的 Outlander 功成身退而換成同為裕隆集團下的 Luxgen7 SUV。

原先的 Outlander 功成身退而換成同為裕隆集團下的 Luxgen7 SUV。

片中許多驚險爆破及飛車場面,將考驗著兩台熱門車款激烈操控能力,會在當中有如何表現,相信不管是車迷或影迷都會引頸期盼。劇中許多取景地也掀起觀光潮,高雄的城市形象也因此獲益,因此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別參加於日前舉辦專為電影打造亞洲首座飛機棚的剪綵儀式。

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別參加於日前舉辦專為電影打造亞洲首座飛機棚的剪綵儀式,且與片中警車合影留念。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