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Lamborghini 甫於日內瓦車展推出新世代旗艦 Aventador LP 700-4 之際,總代理嘉鎷興業也特別繼年初發表 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 Bianco Canopus 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特仕車後,又於今日隔海發表建議售價 1,538 萬的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以對比強烈的雙色塗裝,替旗下最受歡迎的「小牛」Gallardo 車系,賦予令人眼睛一亮的新面貌。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的外觀,與一般 Gallardo LP 560-4 最明顯的差異,便是車頂上部採 Noctis Black 黑色塗裝,且可搭配 5 種對比強烈的車色,營造時尚視覺印象。

整體風格上,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雖然乍看之下與一般 Gallardo LP 560-4 差異不大,搭載相仿的空力套件,內裝設計也沿用相同的鋪陳。但 Lamborghini 為了展現它們的塗裝與組裝技術,以及深厚的客製化實力,特別針對歐洲與亞洲市場,以旗下 Gallardo LP 560-4 為基礎,推出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利用 Noctis Black 黑色做為車頂上部塗裝,搭配對比強烈的 Bianco Monocerus 白、Giallo Midas 黃、Arancio Borealis 橘、Blu Caelum 藍與 Grigio Telesto 鈦銀共 5 種車色,營造出摩登時尚的雙色視覺印象。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除了選配玻璃引擎蓋外,還將輕量化 15 幅鈦灰色專屬鋁圈、專屬黑色前擾流翼、專屬黑色底盤分流器、黑色前進氣壩與白色側方向燈列為標準配備。

此外,除了擁有亮眼的車色搭配外,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在保留 Gallardo LP 560-4 設計元素之餘,還選配了可將 V10 引擎如藝術品般展示、價值 29 萬的玻璃引擎蓋,以及與 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 相同的輕量化 15 幅鈦灰色專屬鋁圈、專屬黑色前擾流翼、專屬黑色底盤分流器、黑色前進氣壩與白色側方向燈,增添這款限定版車型的時尚感。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的內裝還選配了電動可調附加熱真皮座椅,以及與車身同色的內裝縫線、黑色排檔座,且以黑色 Perseus 皮革包覆內裝。

至於內裝方面,為了搭配搶眼的外觀配色,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在座艙內,不僅標準配備了與車身同色的內裝縫線,還特別選配黑色排檔座,且以黑色 Perseus 皮革包覆內裝,最後並於車窗內側鑲上專屬銘牌,突顯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的稀有性。

車窗內側鑲上專屬銘牌,可突顯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的稀有性。

同時,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還將 Gallardo LP 560-4 上列為選配的電動可調附加熱真皮座椅、真皮內裝飾組,以及車室內「Lamborghini」字樣銘牌等旅遊套件列為專屬配備,提升車室質感,並呼應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的獨特性。

廣  告

Lamborghini Taipei 表示,雖然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雙采限定版選配了價值超過 200 萬元的配備,但在義大利原廠的支持下,引進國內後的報價,卻只比標準 Gallardo LP 560-4 的 1,488 萬元增加至 1,538 萬元而已,且即日開放受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