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東南亞汽車市場日益壯大,Mazda 汽車也瞄準這塊土地,日前 Mazda 就和泰國經銷商 MST (Mazda Sales Co.,Ltd.) 與馬來西亞經銷商 Bermaz Motor Sdn. Bhd.宣佈,將於兩國在地生產第二代 Mazda3,希望透過在地生產,再次創造泰國與馬來西亞的銷售佳績。

優異產品,兩地生產

Mazda3 泰國投產將由當地汽車製造商 AAT (AutoAlliance Thailand Co.,Ltd.) 負責。

Mazda 在泰國市場歷經一段時間耕耘後,取得不錯成績。而 2011 年 2 月,Mazda 產品在泰國共售出 3,356 輛,較 2010 年同期成長了 45.4%,且第一代 Mazda3 於泰國開始販售至今,累計銷售量也達 28,000 輛。因此 Mazda 看準其優異的成長與泰國車市潛力決定加碼,也將 Mazda3 投入當地生產,並且再次託付由 Mazda 與 Ford 合資成立,在當地生產 Mazda2 及貨卡 BT-50 的泰國汽車製造商 AAT (AutoAlliance Thailand Co.,Ltd.) 生產。

除了即將加入生產線的 Mazda3,Mazda2 在泰國,也是由 AAT 公司所生產。

至於馬來西亞部份,則由當地經銷商 Bermaz Motor 與生產商 Inokom Corporation Sdn.Bhd 合作。Bermaz Motor 自 2009 年開始,即開始進口 Mazda3 販售,並也在當地取得佳績,所以 Mazda 決定將與其再次攜手合作。

Mazda3 從 2003 年發表至今,已衍生兩代車系,更囊括全世界超過 120 個大小汽車獎項,光年銷售量就超過 44 萬輛,就已占品牌總銷售量的三分之一。完美體現品牌「Zoom-Zoom」精神的 Mazda3,已是 Mazda 不可或缺的重要戰略產品。

占品牌總銷售量三分之一的 Mazda3,已是 Mazda 不可或缺的重要戰略產品。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