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表示計劃今年全國汽車生活館通路,將從現行 28 個據點拓展至 38 個據點。

Luxgen 於 2011 年 3 月 14 日發佈新一波擴大徵才計畫,Luxgen 表示計劃今年全國汽車生活館通路,將從現行 28 個據點拓展至 38 個據點,而為因應擴大人才庫的需求,Luxgen 決定連續三年舉辦大型菁英召募活動,從 2009 年開始迄今已累計徵才人數已超過千人次,此次全國菁英召募活動又將大舉徵才 300 名菁英新血加入,更首度前進校園徵才,吸納學有專才的社會新鮮人投入汽車產業,為培育人才開始紮根。

完整而專業的培訓課程,讓加入 Luxgen 菁英人才們皆能成為學有專精的銷售顧問,歡迎大家報名 2011 Luxgen 菁英召募,為自己事業開創未來。
廣  告

台中、高雄與台北共四場招募活動

對人才養成十分重視的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 有許多首開先例的作法,受到國內車壇高度矚目,特別在人才培訓上,更重視紮根及養成教育,希望以完整的培訓課程讓人才菁英能夠在 Luxgen 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因為有好的品牌、產品、銷售及服務,更需要優質的人才加入,一起創造未來的成就。

此次召募活動分別於 3 月 23 日台中、3 月 26 日高雄、4 月 9 與 10 日台北,連續舉辦四場大型召募面試活動,召募職缺包含業代、行政、技師及儲備幹部,歡迎對汽車產業有信心且具有夢想的菁英們一同加入 Luxgen 的團隊,一起為台灣汽車產業的新未來而努力。詳情請洽菁英召募專線 02-5582-9045 將有專人說明,或前往網址http://www.luxgen-motor.com.tw

Luxgen 銷售顧問團隊,於 2010 年寫下全年銷售 10,997 輛與總市占率 3.4%的亮麗成績,為持續擴張版圖,Luxgen 歡迎對汽車產業有信心且具有夢想的菁英們加入團隊,共同為台灣汽車產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