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德國專業雜誌 Off Road 主辦的「2011 德國年度越野車型」 (Off-Roader of the Year 2011) 讀者評選中,即將於 3 月底發表的全新第二代 BMW X3,被讀者票選為 SUV 級距最佳車型冠軍,BMW X6 與 BMW X5 也分別在 Crossover 類別、Luxury SUV 類別勇奪亞軍和季軍殊榮。

近期由德國 Off Road 雜誌所進行的讀讀者評選中,BMW 旗下的 X 車系分別在不同級距獲得優異評比。

BMW X 家族一舉囊括國內外多項獎項殊榮,又一次證明 BMW X 系列設計理念的強大吸引力和佳評如潮的市場肯定。自 1999 年推出第一代 X5 開始,BMW 便成功開闢全球 SAV 高級運動休旅車市場的風潮。2003 年第一代 BMW X3 與 BMW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的問世,以電子化控制的多片式離合器,不僅保證車輛在濕滑路面上保持良好的循跡性和穩定性,在高速行駛時,也確保車輛具有同樣卓越的動力表現。而 BMW X6 和全新 BMW X1 的陸續問世,使 BMW X 家族的陣容涵蓋更廣。

榮膺「2011 德國年度越野車型」SUV 級距最佳車型冠軍的全新第二代 BMW X3,結合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科技,實現低油耗、低廢氣排放和強勁動力的完美結合。即將引進台灣的全新 BMW X3,囊括柴油與汽油兩款動力選擇,分別為動力輸出 184 匹與 258 匹馬力的 xDrive20d 柴油車型和 xDrive28i 汽油車型。搭載 Steptronic 8 前速手自排變速箱,使換檔之間更加平順敏捷,擁有更好的效能發揮與更強勁的駕馭體驗。

榮膺「2011 德國年度越野車型」SUV 級距最佳車型冠軍的全新第二代 BMW X3,即將在 3 月底導入台灣,並提供 xDrive20d 和 xDrive28i 兩種汽柴油車型進行販售。

除了動力以外,新一代 X3 同樣提供多變的空間實用機能。後座座椅可依照 40:20:40 的比例折疊倒放,行李廂空間可自 550 公升擴增至 1,600 公升,使車室空間擁有高度靈活運用性。此外,全新 BMW X3 更標準配備全新第二代 BMW iDrive 繁體中文化控制系統,搭配高解析度的中央顯示螢幕以及多項娛樂影音科技配備,為全新 BMW X3 帶來更便利舒適的科技化享受。

廣  告

德國 Off Road 雜誌的評選獎項深獲全球四輪傳動汽車製造商及消費者的廣泛認同,該獎項的歷史可追溯到 1982 年,由具備專業汽車知識的讀者,針對不同級距車款進行評選,而今年的評選分為 8 項級距,共計擁有 101 款車型參與此競爭激烈的票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