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3M 首創臺灣汽車隔熱膜施工品質服務競賽,同時期望藉此建立汽車隔熱膜的專用施工標準規範。以往汽車隔熱膜產業服務的特性顯示,消費者對產品的認知以及整體服務的期待有限,加上該產業人才的培訓尚有成長空間,故在整體發展上難以提升。

因此,3M 首創汽車隔熱膜施工品質服務競賽,除了希望提升產業的施工以及人員對產品的認知外,更希望打造優質的服務品質,透過競賽的評選,提供消費者良好施工店家以及聰明挑選優質產品的正確資訊。

3M 首創臺灣汽車隔熱膜施工服務品質競賽,旗下全國專業人員齊聚一堂,藉由競賽評選出最優秀的服務人員。

今年 3M 透過網路公開徵選車主,安排獲選的車主以秘密客的身分突襲全臺各地的施工店家。秘密客自行決定要換貼的隔熱膜品牌與型號,並在店家裝貼的過程中,讓秘密客以事先擬定之消費者觀點,進行統一指標評分,在全然公平公正公開的評分過程之後,全臺灣由南到北,200 多家的車廠,嚴選出 12 家施工店家進入決賽。

進入決賽的施工店家代表在專業施工以及服務品質上已獲得消費者認同,而在決賽中優勝的三個隊伍更將代表臺灣參加年度 3M 大中華區施工品質競賽,其餘菁英也將獲得受消費者及 3M 所肯定的榮耀獎盃。

3M 臺灣汽車隔熱膜施工品質服務競賽總共有 12 家廠商進入決賽,獲得金質獎的三家廠商,將於八月初代表臺灣前往上海參加 3M 大中華區施工品質競賽。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競賽,在時間、速度、施工品質、整潔以及服務解說的嚴格考驗下,來自全國 12 家優秀車廠的專業工匠終於完成競賽,頒獎項目分為金質獎與優質獎,金質獎包含:臺南市坤獅汽車裝潢行、新竹展興汽車百貨行、臺南市順興汽車裝潢百貨行。

優質獎則包含:高雄市上品隔熱紙專業店、新竹弘群汽車隔熱紙、高雄市高偉汽車、新北市國周隔熱紙、臺北市國保兄弟裝潢行、臺中市善美德股份有限公司、臺中市超群汽車玻璃有限公司、新北市藍天玻璃隔熱紙行、桃園變色龍玻璃隔熱片社。獲得金質獎的三家,將在八月初代表臺灣前往上海參加年度 3M 大中華區施工品質競賽。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