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選於 2011 年 5 月 11 日,發表 2011 年式 Colt Plus 車系,替年中競賽消受暖場造勢。

為延續 Colt Plus 車系產品競爭力,並爭取在中華汽車年中銷售競賽起跑後,能取得更高的市場關注度,中華汽車選於 2011 年 5 月 11 日,發表 2011 年式 Colt Plus 車系,藉由全車系增配 HUD 抬頭顯示器與 USB 傳輸介面,以及原有 1-DIN 音響主機車型升級為 2-DIN 音響,並新增 AUX-IN 功能,以吸引消費客層入主。

至於新年式 Colt Plus 各車型售價編成,僅有 Colt Plus 尊貴型售價有調降 1 萬元的變動,其餘車型維持原本售價,新年式全車系售價,依序為 Colt Plus 雅緻型 54.9 萬元、尊貴型 57.9 萬元與豪華型 63.5 萬元,Colt Plus iO 雅緻型售價 57.5 萬元、尊貴型 60.9 萬元與豪華型 63.5 萬元。

中華汽車黃重洲副總(左)、順益林正宗董事長(中)及匯豐江展魁總經理(右)一同為 2011 年式 Colt Plus 站台,以拉升產品的銷售氣勢。
廣  告

外觀造型沒變,HUD、音響系統與新皮布椅成重點

新年式 Colt Plus 不論車型編成與外觀設計均沒有變化,主要行銷訴求重點,是在於產品配備的提升。最重要的升級,當屬全車系列為標配的 HUD 抬頭顯示器,這套抬頭顯示器的特點,在於傳統具備的車速顯示功能外,還可支援超速警示、倒車距離顯示與獨特的紫外線偵測功能,貼近以女性為主的 Colt Plus 客層用車需求。

新配備的 HUD 抬頭顯示器,除擁有車速顯示功能外,還可支援超速警示、倒車距離顯示與獨特的紫外線偵測功能,前擋風玻璃下緣的排水網板,設有紫外線偵測孔。另外,中華汽車表示,目前該套 HUD 抬頭顯示器為新年式標配,尚不支援舊有 Colt Plus 改裝。

另一項變動重點,是以 2-DIN CD 主機規格的晶緻音響系統,取代原有的 1-DIN CD 音響主機,以提升 Colt Plus 雅致型與尊貴型,以及 Colt Plus iO 勁速型與進炫型等四款車型,音響系統的豪華質感,同時,為滿足數位音源的聆聽需求,這套系統也加入 AUX-IN 與 USB 傳輸功能。

新款 2-DIN CD 主機規格的晶緻音響系統取代原有的 1-DIN CD 音響主機,並支援 AUX-IN 與 USB 傳輸接孔。
Colt Plus 雅緻型新推出雅緻風尚皮布座椅,以時尚別緻的紅灰交織紋布飾搭配質感皮革,帶來座艙乘坐的新體驗。

而為帶給 Colt Plus 雅緻型座艙不同的體驗,新年式 Colt Plus 也提供雅緻型新款座椅樣式,以建築光影為設計概念,帶入座椅織布全新紋路設計,藉由紅灰交織的新款布飾混搭皮質,帶給 Colt Plus 全新體驗的皮布座椅款式。

透過俏皮的太陽眼鏡裝飾,新年式 Colt Plus 傳達出可偵測紫外線的獨特功能。

尊貴型取消電動尾門,追加前霧燈、皮質座椅與前雷達

而售價調降 1 萬元的 Colt Plus 尊貴型,是此次新年式 Colt Plus 車系配備變動最大的車款,經 U-CAR 向中華汽車確認後,新年式 Colt Plus 尊貴型取消原本標配的電動尾門,新增前霧燈、皮質座椅與前雷達三項配備,以進行售價與配備內容的微幅調整。

最後,中華汽車表示,今年度的銷售競賽已於 5 月 10 日展開,而 2011 年式 Colt Plus 車系將於 5 月 14 日於全國店頭上市,並提供 2.1 萬元低頭款低月付購車方案,給有興趣購買 Colt Plus 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