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 Taras Lesko 應美國 Audi 之邀,僅憑著雙手與簡單的工具,即打造出 A7 Sportback-紙造版。

本週國內即將正式發表的 Audi 大型四門轎跑 A7 Sportback,拜現代的高超工藝技術所賜,才能呈現出如此流暢的斜背線條,但一位設計師 Taras Lesko 應 Audi 美國之邀,僅憑著雙手與簡單的工具,即打造出 A7 Sportback-紙造版,不僅外型幾可亂真,連內部也都鉅細靡遺,而此作品也於紐約車展,與真正的 A7 Sportback 一同展出。

A7 Sportback 紙造版幾可亂真的外型,展現設計師的精湛手工藝。

精湛手工藝,完整呈現 Audi 精神

為了創造這輛仿真度極高的作品,Taras Lesko 除了參考真實圖片做為設計樣本之外,甚至還跟 Audi 德國原廠借調了 A7 Sportback 的設計藍圖,並使用了 285 張紙,一一做出 750 個零組件,在歷經 245 個小時後,才終於完成這項長 120 公分、高與寬各 60 公分的精緻作品。

紙作 A7 Sportback 不僅外型與真實版相似度極高,內部各項配備也都完整呈現。

這輛紙紮版 A7 Sportback 不僅外型與真實版極為相似,內部也完整呈現出諸如方向盤、排檔桿、門版與中控台等車內設備,就連 Audi MMI 多媒體整合影音娛樂系統,也都清楚交待,其精細程度與高超的手工藝,不經令人驚嘆。Audi 美國透過另類的發想,讓紙造藝術與汽車成功結合,也使 Audi A7 Sportback 於消費者心目中,再度留下深刻印象。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