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 Mitsubishi 中華三菱針對旗下 Colt Plus 車系,推出 2011 年式車型,在車型設計和動力結構未作更動下,主要就細部配備進行調整升級。近期中華三菱特別提供 Colt Plus 豪華型車型一輛,供媒體進一步暸解新年式 Colt Plus 車系的產品變革。

5 月份 Mitsubishi 中華三菱在台發表 2011 年式 Colt Plus 車系,近期中華三菱也特別提供一輛 Colt Plus 豪華車型供媒體進行體驗。

新年式 Colt Plus 維持去年小改後的外觀樣貌,圓潤可愛的線條運用,搭配去年方換上的微笑型保桿氣壩,面容倍顯討喜。豪華型車型也標配有前霧燈組,以維繫行車照明安全。

新年式 Colt Plus 外觀未作更動,維持去年的小改款造型,仍主打圓潤可愛風格來吸引年輕族群。

就車室配備方面,此次 Colt Plus 車系最主要的更動,在於加入 HUD 抬頭顯示器。HUD 除了顯示車速以外,也能設定 90、100、110 km/h 不等的車速警示,以適時提醒駕駛目前車速及道路速限。

新年式 Colt Plus 的座艙鋪陳也未見明顯更動,主要著眼於配備上的提升。

此外,此一 HUD 更額外具備兩項貼心功能:獨特的紫外線警示功能,能夠視目前的紫外線強度,以不同顏色提醒駕駛,以預先作防曬措施。而 HUD 內建的倒車距離顯示,搭配音響系統上的倒車攝影畫面,更得以清楚地以公分為單位,輔助駕駛掌握車後所餘之空間。

新年式 Colt Plus 主要更動在於加入 HUD 抬頭顯示器,除了車速顯示以外,也加入紫外線警示與倒車距離顯示等功能。

空間靈活性同樣是 Colt Plus 的另一項賣點,掀起前副手座椅墊,下方的隱藏置物空間深度、寬度兼具,擺入隨身的皮夾、A4 文件不成問題,隱蔽性也相當足夠。前後座也備有吊物掛鉤的設計,方便乘員掛置個人物品。

在前座以及後座等處,Colt Plus 也設計有隱藏式吊物掛鉤,讓乘員得以掛置個人物品。

Colt Plus 的行李廂空間同樣倍具巧思,豪華車型標配的電動尾門,讓車主即便雙手拿取行李物品,也能利用遙控器輕鬆開啟尾門。而行李廂內部也充滿空間創意:可上下昇降的行李廂底板,讓車主視不同的行李和物件大小,自由變換空間規劃;兩側吊物掛鉤及底板扣環的設計,也方便車主固定行李物件之用。

輕鬆開啟電動尾門,Colt Plus 的行李廂空間機關頗多:可上昇降的行李廂底板,讓置物空間更具變化;兩側掛勾和底板扣環也便於車主固定行李物品。

此外,利用行李廂兩側的 One Touch 把手,車主即可將後座椅背依 40:60 的比例快速傾倒。藉此可創造出更寬闊的置物空間,使 Colt Plus 的乘坐空間和置物機能上取得平衡。

利用兩側的 One Touch 把手,車主即可將後座椅背依 40:60 的比例快速傾倒,創造出更寬廣的裝載空間。
廣  告
廣  告

新年式 Colt Plus 車系在既有的產品特點下,持續加強對女性車主的體貼考量,針對女性車主的紫外線偵測功能以及倒車距離顯示,加上輕鬆便利的電動尾門及靈活多變的空間運用機能,相信對於女性消費者將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