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臺灣市場長販多年的國產 Nissan March,在因為四期環保法規而停產之前,曾經是車壇顯赫的長青樹。而在國產 March 停產、新一代 March 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發表後,March 會否重返國內市場,也成為 March 車迷關切的焦點。日前 U-CAR 網友於台 61 線西濱快速道路上捕獲一輛疑似新一代 March 的偽裝車,經詢問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後,證實此輛偽裝車便是預計於 2011 年第 4 季導入國產的新一代 March。

網友「有夠幸運」日前於台中捕獲 Nissan 新一代 March 偽裝測試車,今日並於 U-CAR 討論區發表「全國首發 NISSAN MARCH 間諜照」討論串,與網友一同分享在臺進行測試的新一代 March 偽裝車。

網友「有夠幸運 (005896) 」今日於 U-CAR 討論區發表「全國首發 Nissan March 間諜照」討論串,同時張貼一系列偽裝測試車的照片。經過 U-CAR 編輯團隊的比對後,由水箱護罩造型與車尾燈設計等處,研判為 Nissan 新一代 March 的偽裝測試車。詢問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後,裕隆日產也表示,這輛在車頭與車尾覆蓋上黑色偽裝膠帶的測試車,正是目前於國內進行測試評估的新一代 March。

雖然廠徽與頭燈皆覆蓋偽裝膠帶,然而由水箱護罩設計仍然可以看出為新一代 March 的造型。
廣  告

裕隆日產同時表示,新一代 March 目前預估將在今年第 4 季時於臺灣市場現身,讓自 2008 年起停產的國產 March,在經過三年多的空窗之後,再度現身國產小型掀背車市場。至於導入的傳動配置上,裕隆日產透露,新一代 March 將會搭載 1.5 升汽油引擎,變速箱的搭配仍然在評估當中。然而測試車車尾依稀可見 Nissan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的銘牌形狀,或許未來導入國內的動力配置,將會是 1.5 升汽油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的組合,若有進一步消息 U-CAR 將持續掌握。

尾門右下方的膠帶覆蓋下的長條狀銘牌,在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歐規車型中為 Nissan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的銘牌,預估 March 也將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與 1.5 升汽油引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