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今年「每 3 個月發表一款新作」的產品節奏,Honda Taiwan 繼年初的 Insight、4 月份小改款 Accord 後,6 月份再度發佈新聞稿,宣佈小改款 Fit 車系將在 7 月 12 日發表上市;而 Honda Taiwan 也自即日起展開小改 Fit 車系的預接單作業,1.5 VTi 預接價格 63.9 萬,1.5 VTi-S 預接價格 66.9 萬元。

Honda Taiwan 宣佈即日起展開小改 Fit 車系的預接單作業,1.5 VTi 預接價格 63.9 萬,1.5 VTi-S 預接價格 66.9 萬元 (圖為今年上海車展所展示之中國販售車型) 。

以「世界新價值掀背車」概念研發的 Fit 車系,已在全球成功累積銷售超過 350 萬輛。而 2008 年國產在台上市後,也跟上台灣小型掀背市場的成長曲線,迄今創造出超過 1.8 萬輛的銷售實績。

Honda Taiwan 表示,小改款 Fit 車系除了加入運動化外觀,安全和配備水平也會一併提升 (圖為今年上海車展所展示之中國販售車型) 。

著重安全與配備升級

2007 年第二代 Fit 車系問世,在經過 3 年餘的銷售週期後,2010 年 10 月日本原廠為 Fit 車系推出小改款車型,並著重在外觀設計與 Hybrid 動力的導入。而此次國產 Fit 車系的小改款工程,Honda Taiwan 則指出將重點擺在外型運動化的提升,並增加安全防護和配備豐富度。

小改款 Honda Fit 配備差異表

MY10

MY11

 

1.5 VTi

1.5 VTi-S

1.5 VTi

1.5 VTi-S

後視鏡

手動

電動

電動

電動

輪胎尺寸

175/65 R15

185/55 R16

185/55 R16

185/55 R16

駕駛座扶手

前座椅背地圖袋

空調系統

冷暖氣

冷暖氣

恆溫

恆溫

音響系統

1CD

6CD

1CD

1CD

喇叭數

2

4

4

4

音響快撥鍵

定速巡航

前座車側氣囊

前乘客座OPDS

倒車雷達

/後霧燈

-/●

-/●

-/●

/●

而根據 U-CAR 向 Honda 展示據點所取得的資料顯示,小改款 Fit 車系已將定速巡航、恆溫空調、前座椅背地圖袋、倒車雷達等配備增列為全車系的標配項目。而 1.5 VTi-S 車型更強化安全配備水平,加入前座車側氣囊、OPDS 前乘客座座姿感應器、前霧燈等配備,展現更優異的安全防護效能。

廣  告

即日起,全國 Honda Cars 經銷據點將展開小改款 Fit 的預接單作業,1.5 VTi 預接價格 63.9 萬,1.5 VTi-S 預接價格 66.9 萬元,上市後正式售價與預約售價將採多退少不補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