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明信片能乘載些什麼?是三言兩語的問候?是簡單的祝福?還是真切的分享?然而,這張 Nissan 銷售端正分送著的明信片上,寫著的是久違重逢的預告。明信片上熟悉的 Nissan March 圖騰,一段採用手寫字體的文字,暗示著自 2008 年停產後,睽違臺灣市場將近 4 年的 March,將在不久的將來以新世代車型的姿態重返臺灣市場。

明信片上,一段透過手寫字體傳達的文字,訴說著睽違臺灣市場將近 4 年的 March,即將重返臺灣。

熟悉、圓滾的 March 圖騰;少女般的手寫字體,以及一段看似感性告白的文字,是 Nissan 銷售端自 6 月起開始,針對新一代 March 所進行的前導活動。以過往針對 March 產品的包裝手法相同,透過可愛、女性化的手法,與 March 車系一路走來圓潤、可愛的外型搭起橋樑,即使離開臺灣市場將近 4 年,仍然能夠喚醒深埋在臺灣消費者記憶中對於 March 產品的形象。

新世代 March 前導活動,仍是透過圓滾、可愛的溝通手法,包裝新世代 March。

就如同先前 U-CAR 網友捕獲偽裝測試車流出的訊息,未來導入國內量產的新一代 March 將會搭載 1.5 升汽油引擎,變速箱的搭配仍然在評估當中。然而當時測試車車尾依稀可見 Nissan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的銘牌形狀,或許透露了未來導入國內的動力與傳動配置,將會是 1.5 升汽油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的組合。

廣  告

未來新一代 March 的上市時程,銷售端流出的訊息也如同先前裕隆日產所透露的一般,預估於今年第 4 季在國內市場發表,售價部分,根據 U-CAR 所掌握到的訊息指出,將會壓低在 60 萬以下,以實惠的價格搭配可愛的外型,吸引年輕族群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