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變形金剛 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即將在 2011 年 6 月 28 日晚場起於國內上映,想必已有不少民眾早已訂好票、並期待著本次博派機器人 (Autobot) 與人類又將如何聯手拯救地球。而在電影中男主角 Sam Witwicky 僅因為一輛 Chevrolet Camaro 而有機會與這些來自外星球的先進機器人近距離接觸,這樣的劇情想必讓不少變形金剛迷們巴不得自己是主角,現在機會來了,Chevrolet 宣佈推出與片中一模一樣的變形金剛大黃蜂特仕車-Transformers Special Edition Camaro Coupe,雖然不會變形但已足以讓現實世界的影迷們過足乾癮。

Chevrolet 新推出的變形金剛特仕車,車身的賽車條紋已與先前的樣式稍有不同。

新樣式塗裝,特仕車專屬徽章

其實 Chevrolet 在上一集電影上映時就已推出過 Camaro 變形金剛特仕車,不過在新一代特仕車上,雖然頭燈、前保桿或是車身都與先前樣式相同,不過若是眼尖的車迷、或是影迷們肯定會發現,原本於引擎蓋中央的大黃蜂招牌黑色賽車條紋,在第三集電影中與現今的特仕車上已移至引擎蓋兩側,並且一路延伸至車尾,假使再仔細看一些,這些黑色條紋不再是單純的塗裝,而是碳纖維飾版,為原本馬力強大的 Camaro 再添性能風格。

Chevrolet 還在特仕車的前葉子板與標配的 20 吋燻黑輪圈中央上,安上象徵著博派機器人 (Autobot) 、且經授權的專屬盾形徽章。

而除了黑色賽車條紋樣式與電影中如出一轍,更令人興奮的是 Chevrolet 還在特仕車的前葉子板與標配的 20 吋燻黑輪圈中央上,安上象徵著博派機器人、且經授權的專屬盾形徽章,讓擁有這輛特仕車的消費者名符其實成為大黃蜂的主人。

廣  告

車室部份,原廠特別在方向盤、中控台、排檔桿與座椅等多處細節,採用鮮黃色的縫線處理,與黑色內裝形成搶眼對比,同時與外觀上相同,於座椅頭枕處與中央扶手,壓印上博派機器人徽章,使其裡裡外外都享有變形金剛特仕風格。

車室部份,原廠特別在特仕車的方向盤、中控台、排檔桿與座椅等多處細節,採用鮮黃色的縫線處理,此外於中央扶手也壓印上博派機器人徽章。

另外,若嫌已換上特殊樣式的 Camaro 仍不夠威武,Chevrolet 還提供了 21 吋亮黑運動化輪圈,以及前擾流翼與側裙等空力套件,強化其性能外觀。而這輛 Transformers Special Edition Camaro Coupe 特仕車目前在原廠規劃之下將在美國、加拿大、中國、歐洲、南美洲與中東地區販售,而且 Chevrolet 目前已表示自 2011 年 7 月起開始接受消費者下訂。

若是嫌已換上特殊樣式的變形金剛版 Camaro 仍不夠威武,原廠還提供了 21 吋燻黑運動化輪圈,以及前擾流翼與側裙等空力套件,強化其性能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