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1 年 3 月正式發表的第二代 6-Series Coupe 車款,以全新的家族風貌令世人耳目一新,採雙門設計的轎跑車流線外觀,更有著強烈的動感風格,不過原廠為了進一步讓 6 Series Coupe 車型的外觀造型更具有性能車款的風味,於日前正式發表了針對 6 Series Coupe 推出的 M 運動套件,其中包含了外觀及內裝的套件,以仿效現行 M 車款的設計風格架構,讓 6 Series Coupe 更具有濃厚的性能氣息。

BMW 針對 6 Series Coupe 推出的 M 運動套件,外觀部份具有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造型,讓外觀的性能氣息更為濃厚。

BMW 所推出 6 Series Coupe M 運動套件,在外觀部份包含了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以及側裙造型,前保桿設計以新一代 M3 及 M5 的設計為發想靈感,不但具有大型的進氣柵造型,更加入了黑色蜂巢狀護網設計,再搭配兩側進氣口鑲崁的 LED 日行燈,呈現出與一般 6 Series Coupe 明顯差異化的車頭造型。車側部份除了以造型較微突出的擾流側裙妝點之外,並將鍍鉻的金屬窗框該為黑色烤漆塗裝,更顯現出外型的精悍風格。

廣  告

而在車尾部份,重新設計的後保桿造型雖沒有誇張的下擾流設計,但也在保桿下緣部份追加霧黑色烤漆及進似下擾流的外觀造型,再整合原廠的雙出方型排氣尾管造型,適度強化車尾的動感跑格。而由 BMW 所推出的 6 Series Coupe M 運動套件來看,已可約略勾勒出新一代 M6 的外觀造型風格。底盤部份,BMW 則是推出了新型式的 10 幅鋁圈,可與採用 M 運動套件的外觀更為相得益彰。

內裝部份以三幅式的 M 跑車化方向盤搭配大面積鋁合金飾板,加上鑲有 M 印記的金屬休息踏板,強化車室內的性能風味。

內裝部份,6 Series Coupe M 運動套件主要在於改採三幅式的 M 跑車化方向盤,並以鋁質金屬飾板及金屬踏板強化車內的性能風格。此外,BMW 趁著此次推出 6 Series Coupe M 運動套件之際,亦追加了 640d Coupe 及 640d Convertible 兩款車型,皆採用一具排氣量 3.0 升的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 313 匹最大馬力及 64.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8 速手自排變速箱,640d Coupe 0~100km/h 僅需 5.5 秒就可完成,640d Convertible 則為 5.6 秒,兩款車型的極速皆使用電子限速在 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