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發布人事命令,現任 Mazda Taiwan 執行長陸彥瑞將調任福特亞太暨非洲區總部,原 Mazda Taiwan 執行長職務將由現任營運總監朱梅君升任。原執行長陸彥瑞 2009 年 10 月起接任 Mazda Taiwan 執行長,結束一年半的工作,陸彥瑞先生將調往福特亞太暨非洲區總部工作。而接任 Mazda Taiwan 執行長職務的現任營運總監朱梅君,也將成為台灣汽車品牌首位女性執行長。

陸彥瑞執行長風光卸任

2009 年 10 月起陸彥瑞正式接掌 Mazda Taiwan 執行長,期間積極整合、佈建 Mazda 在行銷、銷售、售後服務及顧客滿意等資源,讓 Mazda Taiwan 全方位的分工與優勢做了最完善的發揮。為使 Mazda Taiwan 與 Mazda 全球資源接軌,陸彥瑞執行長除持續發揚 Mazda「Zoom-Zoom」品牌精神,並積極引進 Mazda 新世代產品。同時致力於顧客滿意提升,在「2010 年臺灣新車銷售滿意度 (SSI ) 」年度調查報告中,獲得多項滿意評鑑最高滿意度,並以超越業界平均值的 885 分成績,與雙 B 及 Lexus 等豪華品牌成為國人心中最滿意的前五品牌之一。執行長任內更規劃「Zoom-Zoom HUG」愛心公益活動,替 Mazda 品牌添加溫情元素。

陸彥瑞執行長執行長任內除了積極經營 Mazda 品牌外,同時規劃「Zoom-Zoom HUG」愛心公益活動,替 Mazda 品牌添加溫情與感動的元素。
廣  告

朱梅君成為臺灣首位汽車業女性執行長

Mazda Taiwan 新任執行長朱梅君,擁有英國伯明罕 MBA 碩士學歷,在汽車領域歷練豐富,早從 1995 年便進入福特體系服務,從臨時僱員做起,歷經製造、行銷、銷售等職務,除創下福特六和製造處首位女性出任經理的紀錄,也曾調任福特亞太暨非洲區總部,2009 年調任 Mazda Taiwan 擔任銷售處長一職,隨後於 2010 年起擔任 Mazda Taiwan 營運總監。朱梅君不僅擁有極為完整豐富的汽車業界資歷,也將成為臺灣首位汽車品牌女性執行長,發揮女性細膩體貼的特質,帶領 Mazda 團隊開創新局。

即將接任 Mazda Taiwan 執行長的現任營運總監朱梅君,也將成為臺灣汽車品牌首位女性執行長。

Mazda Taiwan 新任執行長朱梅君表示:「過去在 Mazda Taiwan 團隊的共同努力,以及消費者的支持下,不僅使 Mazda 創造銷售新高,Mazda『Zoom-Zoom』品牌精神也已經成為動感熱情與駕馭感動的代名詞,今後 Mazda Taiwan 也將秉持這樣的精神,堅持日式人文精神與精緻質感具體落實,以提供消費者最新最好的 Mazda 產品。同時也將不停歇地投身『Zoom-Zoom HUG』公益活動,善盡品牌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