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1 年第四季即將導入新世代 March 販售之前,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旗下的經銷體系對於臺灣汽車市場的未來,同時抱持著樂觀的態度。為此,Nissan 經銷體系決定釋出包含銷售人員、維修技師等 300 個不同職缺,由即日起至 9 月 25 日,招募對於汽車產業抱持熱情的青年男女。

對臺灣汽車市場抱持樂觀態度的 Nissan 經銷體系,自即日起釋出 300 個職缺,向對汽車產業抱有熱情的青年男女招手。

本次 Nissan 經銷體系共招募五種職缺,包括銷售人員、服務接待、引擎技師、鈑金技師、噴漆技師等,後續亦將透過完整的訓練制度,以及妥善的福利措施培育人才。針對銷售人員的部分,除了錄取後為期一個月的教育訓練,Nissan 精銷體系同時提出年金制度,以及前 6 個月保障月新 26,000 元的制度,為銷售人員提供進一步的保障。

廣  告

而本次 Nissan 精銷體系所招募的職缺名額如下:
銷售人員 200 名、服務接待 10 名、引擎技師 60 名、鈑金技師 10 名、噴漆技師 20 名,總計 300 個不同職缺,向對汽車產業抱有熱情的青年男女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