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全球媒體紛紛臆測新世代 BMW 3 系列會是何等模樣時,專以討論 BMW 各式車款為主的網站 http://www.bimmerpost.com ,近日於網站上流出一系列名為新世代 BMW 3 系列的間諜照片,而令許多人興奮的是,有別於一般佈滿偽裝貼紙的間諜照片,該車從頭至尾並未有所掩飾,而是赤裸裸地呈現於世人眼前,而照片於該網站上公佈後便立刻引起各界高度關注,據悉照片中的車輛正進行宣傳影片的拍攝,而從顯眼的車頭造型、車身尺碼以及 3 系列歷代車型推陳出新的節奏來看,幾乎可以認定該車正是 BMW 新世代 3 系列。

近日於網路上廣為流傳的新世代 BMW 3 系列間諜照,而從圖中顯眼的車頭造型、車身尺碼以及 3 系列歷代車型推陳出新的節奏來看,幾乎可以認定該車正是 BMW 新世代 3 系列。 (圖片引自 http://www.bimmerpost.com)

而從圖中新世代 3 系列的亮眼銀白燈眉,以及招牌雙腎型水箱護罩的造型來看,新世代 BMW 3 系列擁有現行 5 系列以及 7 系列相似的當代設計元素,此外也可以發現到整合於後視鏡的 LED 轉向指示燈也首度出現於 BMW 3 系列之上。

廣  告

其實在本次新世代 3 系列無偽裝測試車被捕捉到之前,多家國外媒體早已拍攝到多張佈滿偽裝貼紙的新世代 3 系列於測試當中的模樣,其中不僅僅是房車型版本,連旅行車型與新世代 M3 的偽裝車也一一被媒體所捕獲,如今新世代 3 系列赤裸裸的模樣流出之後,勢必已勾起 BMW 車迷的強烈慾望,並盼著正式露出之日。

BMW 3 系列自 1975 年誕生以來,已歷經了五個世代的演化,在車系超過 30 年的發展史中,其不旦曾於賽道上造成一股風潮,於市場上也是擔綱 BMW 入門車款的主力產品之一,因此若有新世代 3 系列的確切資訊,U-CAR 也將會帶來完整導。

BMW 3 系列自 1975 年誕生以來,已歷經了五個世代的演化,現行代號 E90 的 3 系列房車則是誕生於 2005 年。 (圖為 2008 年小改款 3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