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及希望基金會共同主辦,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為主要贊助的 2011 現代健康行健走活動,於 2011 年 9 月 17 日在台北市公館自來水博物館正式開演,儘管當天艷陽高照,不過仍計有一萬多位的民眾擠進自來水博物館,踴躍參與健走活動。

2011 現代健康行健走活動,於 2011 年 9 月 17 日在台北市公館自來水博物館正式展開,儘管當天艷陽高照,不過仍計有一萬多位的民眾擠進自來水博物館。

在這一次的健走活動中,除了來回長達八公里的主要健走路程外,在會場也安排了許多的表演活動以及抽獎,會場抽獎的項目不少,活動最高潮即是由主要贊助單位南陽實業所提供的 Hyundai i10 一部 (市價約 40 萬)。

整個活動的最高潮即是由主要贊助單位南陽實業所提供的 Hyundai i10 一部。
廣  告

而主辦單位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小姐,在活動中也再次邀請南陽實業能成為健走公益活動的固定夥伴,而南陽實業也表示與希望基金會的董事長紀政小姐的互動已不是第一次,可以追溯到 1985 年的「城市國際馬拉松」,所以這一次的參與更感到相當親切,而日後有機會的話當然會持續參與,另外還表示,Hyundai 在海外對於運動賽事及公益活動都有投入贊助,除了產品之外,南陽實業也會持續提倡全民運動並參與推廣以及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