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U-CAR 網友元元 (somebaby) 於苗栗某快速道路上,碰巧遇見一輛滿是偽裝膠帶的測試車一同奔馳,順手以手機拍下測試車車尾的照片。經過比對尾窗線條、尾燈造型,以及車尾輪廓的比例,再經過與裕隆日產詢問後,推測此輛覆蓋偽裝膠帶的測試車,應屬裕隆日產先前引進,用作先行評估測試之用的新世代 Tiida 測試車。

U-CAR 網友元元 (somebaby) 日前於苗栗某快速道路上,碰巧遇見一輛滿是偽裝膠帶的測試車一同奔馳,而這輛偽裝車經推測與詢問裕隆日產後,應屬新世代 Tiida 的測試車。

「9/17 這樣有獎金嗎??」討論串

2011 年上海車展,Nissan 正式為旗下的全球戰略掀背車款 Tiida 進行世代更迭,透過圓潤與銳利交互編織的「Fluid & Brisk 」設計語彙,勾勒出更具動感的氣息。動力陣容方面,在搶先上市的中國市場,Nissan 為新世代 Tiida 植入 HR16DE 汽油引擎,以及 MR16DD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等兩款 1.6 升動力,前者能夠輸出 124 匹最大馬力與 15.7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後者則能帶來 187 匹馬力與 24.4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變速箱的選擇上,HR16DE 動力提供 5 速手排與 CVT 無段變速箱作為選擇;MR16DDT 動力則以 6 速手排與 CVT 無段變速箱作為搭配。

Nissan 於 2011 年上海車展中發表旗下全新全球戰略掀背車款,同時也是 Tiida 的新世代車型,中國大陸方面更於 2011 年 5 月投產上市。
廣  告

國內現行 Tiida 自 2006 年發表至今,就時間點而言,也已屆世代更迭之際,隨著新世代 Tiida 於鄰近的中國市場推出上市,日前作為導入測試之用的測試車款也以進入臺灣,讓消費者對於新世代 Tiida 的登場有了更多的想像。不過,裕隆日產表示,必須對期盼於今年看見國產 Tiida 大改款的消費者說聲抱歉,就產品的規劃節奏而言,新世代 Tiida 已趕不上於今年現身,還需等待明年才有機會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