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 Nissan 新世代 March 將於 2011 年年底國產上市的消息甚囂塵上的當下,睽違臺灣市場多年的 March 將以全新世代面容重返國內市場,吸引了關注 Nissan 產品消費者的目光。然而,近日走訪 Nissan 經銷據點時,卻無意間發現,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將在品牌銷售主力 Tiida 車系之中新增一款車型,於開價 62.5 萬元的 1.8 5D B 規車型的配備水平之上,增添整合 ABS、BAS 與 EBD 的三合一煞車系統,以及可顯示倒車距離刻度的 HUD 抬頭顯示器等配備,開出 63.9 萬元的價格,預計於 10 月中旬之後開始進駐 Nissan 展示據點。

U-CAR 日前走訪 Nissan 經銷據點時,無意間發現裕隆日產將在 Tiida 5D 車系中新增一款車型,透過增加安全配備與 63.9 萬的價格,填補進 62.5 萬 B 規車型與 66.5 萬 L 規車型間的空缺。

目前 Tiida 5D 車系於 1.8 排氣量的車型陣容中,擔任入門角色的 B 規車型並未搭載整合 ABS、BAS 與 EBD 的三合一煞車系統,而再上一級的 L 規車型才開始標配三合一煞車系統。同時,銷售端指出開價 62.5 萬元的 B 規車型與牌價 66.5 萬元的 L 規車型之間 4 萬元的價差,與 L 規及 S 規、S 規與頂級 P 規之間各 2 萬元的差距相比也顯得較為巨大。而日前,Nissan 旗下的銷售據點也接獲消息,表示裕隆日產將在 B 規與 L 規車型之間新增一款車型,填補其中較為大的差距。

廣  告

於 B 規及 L 規間新增的車型,雖然目前並未有確切的車型名稱,但 Nissan 的銷售端表示,這款車型將在 B 規車型的配備水平之上,增列整合 ABS/BAS/EBD 的三合一煞車系統、音響 USB 連接線,以及整合超速警示、平均油耗與倒車距離顯示刻度等資訊的 HUD 抬頭顯示器等配備,建議售價則是開出 63.9 萬元的價格,較 B 規車型增加 1.4 萬元,目前推估在 10 月中旬之後才能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