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於 2011 年年底正式在臺現身發表的國產新世代 March,在正式發表亮相前卻顯得相當不安份。先是在 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活動中悄悄露臉現身,讓參與活動的車主,能夠一窺新世代 March 的嬌容。在網路上,March 也沒有閒著,Nissan 的 Facebook 粉絲團中,先是透過官方流出的偽裝照引起車迷好奇,日前 Nissan 的 Facebook 粉絲團所釋出的 10 月份電腦桌布檔案,更是選用新世代 March 作為主題,在正式亮相前夕便吊足消費者胃口。

Nissan Facebook 粉絲團日前發布 10 月份電腦桌面檔案,並且以即將於年底發表上市的 March 作為主角,僅管圖中仍是日規右駕版車型,仍透露出為 March 暖身的意味。 (圖片擷取自 Nissan Facebook 粉絲團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nissan.tw)

其實,早在今年 6 月,U-CAR 網友便在西濱快速道路上捕捉到 March 偽裝測試車的身影,不過當時導入的,僅是用做先行規劃的測試車。而在今年的大自然嬉遊記活動中,Nissan 更是讓新世代 March 大方現身。同時,2011-2012 裕隆日產創新風雲賞活動,也以新世代 March 作為金賞獎得主的大獎。雖然至今仍無法讓車迷近距離接觸,但已透露 March 的基本規格,包括將搭載排氣量 1,498c.c.的汽油引擎,搭配 4 速自排變速箱,能夠輸出 103.4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14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

廣  告
March 的上市發表時程,仍定於今年年底的臺北車展。不過 10 月底,March 將會有公開亮相的機會。 (圖為歐規 March)

儘管裕隆日產已透過大自然嬉遊記活動,讓 March 在不同場合先行亮相,然而國產新世代 March 仍須等到年底臺北車展時,才會正式在臺灣發表、販售。目前能夠得知的,是未來 March 車系將規劃 3 種不同等級的車型,價格帶將會落在 50 萬元以上,採取與同級競爭對手接近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