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積極提升新車銷售市場市占率,達到 2015 年前奪回市場前三大的銷售目標,以及迎接福特六和將在 2 年內,陸續推出 4 款國產新車的重大產品換血工程。福特六和於 2011 年 10 月 11 日,宣佈啟動黃金五年計畫,至 2014 年,將投資至少新台幣十億元在展示中心軟硬體的升級,同時,將積極培育銷售專才,至 2014 年預計加倍銷售專才規模,並全面導入 iPad 數位銷售服務。

為具體展現全新世代旗艦展示中心的落成,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總裁李國寶先生與新苗汽車董事長彭忠義先生,共同出席新苗汽車竹北展示中心全新落成典禮。

而為具體展現在銷售硬體與軟體精進的成果,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總裁李國寶先生出席新苗汽車竹北展示中心全新落成典禮,向各界介紹符合「一個福特」精神的新世代展示中心,而福特六和也證實至今年底,全台將陸續有 13 家展示中心完成升級計畫,最終更將於 2014 年完成全台 60 家展示中心升級工作。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總裁李國寶先生(右)與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先生(左),共同發表兩款 Ford Focus 勁馳版。

為創造銷售話題,福特六和也於同時發表兩款 Ford Focus 勁馳版,以汽油動力的 Focus 1.8 四門經典版作基礎,在新增運動化外觀套件與配備升級後,推出限量 500 輛的 Focus 四門勁馳版特仕車,售價則由新台幣 59.5 萬元調整為 62.9 萬元,另外在五門車型部分,則以汽油動力的 Focus 2.0 運動旗艦版為基礎,進行車型配備的升級工程,售價則維持原有的 67.5 萬元。

2014 年完成全台 60 家展示中心升級工程

在新苗汽車竹北展示中心帶頭啟用後,2011 年底將陸續完成全台 13 座新世代展示中心,2014 年更將完成全台 60 家展示中心升級工程。

由作為前導示範旗艦據點的新苗汽車竹北展示中心來看,全新福特展示中心外觀是明亮的玻璃外牆,搭配全新設計的金屬拱門設計,呈現出高科技的質感氛圍。

消費者進入展間以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象徵福特品牌的巨幅藍色牆面,透過視覺主軸的呈現,傳達福特專屬的品牌 DNA。另外,全新展示中心的賞車區也經過重新規劃,包括更寬廣的展示空間、舒適的沙發區、QualityCafe 及網路區等等,福特六和表示新展示間將讓準車主賞車時,能享受賓至如歸的親切感受。

徵福特品牌的巨幅藍色牆面,透過視覺主軸的呈現,傳達福特專屬的品牌 DNA,另外,提供車主在選車色時,聽貼心的車身塗裝色板,以及善用 iPAD 作數位化的產品解說,都讓人感受到品牌銷售朝更現代化的正面演進。
明亮與寬敞的休息空間,也是新苗汽車竹北展示中心所預示的新世代展示間重點特色。
廣  告

推出 Ford Focus 勁馳版,強化 70 萬元級距內銷售戰力

就產品層面來看,福特六和此次針對 70 萬元級距內的 Fcous 車系產品,進行產品力的強化,期待能在新世代產品接替之前,仍能以配備競爭力吸引潛在客層。

Focus 勁馳版新增配備整理

四門 1.8
高效汽油經典款
售價 59.5 萬

○空力套件
○16 吋類 ST 是樣鋁合金鋼圈
○運動跑車座椅 / 腳踏板
○炫銀四幅方向盤
○左右獨立雙域恆溫
○光感應頭燈啟閉
○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
○自動防眩後視鏡
○定速巡航系統
○ESP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側邊防護氣囊

四門勁馳版
62.9 萬
限量 500 台
五門 2.0
高效汽油運動旗艦款
售價 67.5 萬
○光感應頭燈啟閉
○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
○自動防眩後視鏡
○定速巡航系統
五門勁馳版
67.5 萬
加配備不加價

由 U-CAR 所整理的 Focus 勁馳版配備變動表格,可以清楚看出限量 500 輛的 Focus 四門勁馳版特仕車,主要分為運動化外觀套件,以及主被動安全配備兩大類。運動化套件部分,Ford Focus 1.8 四門勁馳版搭載鋼砲運動版前保桿、側裙及大型擾流尾翼,以及 16 吋類 ST 式樣鋁合金鋼圈,內裝則新增暗紅色運動跑車座椅、運動風格腳踏板與炫銀四幅方向盤,升級原有 Fcous 車系運動化版本採用的專屬套件。

Ford Focus 1.8 四門勁馳版搭載鋼砲運動版前保桿、側裙及大型擾流尾翼,以及 16 吋類 ST 式樣鋁合金鋼圈。

舒適性配備部分,則涵蓋原先 Focus 車系高階車型搭載的左右獨立雙區恆溫,至於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則廣泛包含 ESP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側邊防護氣囊、定速巡航系統、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與自動防眩後視鏡等配備,均升級為 Focus 1.8 勁馳版的配備陣容。

Focus 1.8 四門勁馳版在內裝部分,新增暗紅色運動跑車座椅、運動風格腳踏板與炫銀四幅方向盤等配備。

至於原先已搭載運動化套件的 Focus 2.0 運動旗艦版,升級重點則著重在配備的提升,包括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自動防眩後視鏡、定速巡航系統等,在此次 Focus 勁馳版升級工程加入配備內容,以提升產品競爭力。

Focus 2.0 運動旗艦版原先已搭載運動化外觀套件,所以此次在維持售價的策略下,以新增四項配備來提升產品競爭力。
除此次勁馳版升級的定速巡航系統、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與自動防眩後視鏡等配備外,搭載 iPod 對應式整合音響系統,也是 Focus 車系目前訴求重點設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