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各品牌陸續揭露臺北車展參展陣容,德國豪華品牌 Mercedes-Benz 也在日前公布其臺北車展大軍,2011 年適逢 Mercedes-Benz 品牌 125 週年,將為車迷帶來涵蓋房車、旅行車、敞篷車、豪華運動休旅車,與概念車等不同屬性的 18 款車,在臺北車展中讓車迷一飽眼福,同時也讓 Mercedes-Benz 品牌 125 週年畫下不凡句點。

被視為下一代 A-Class 雛形的 Concept A-Class 概念車,將會是 Mercedes-Benz 車展展區的焦點之一。

Mercedes-Benz 展區的焦點,將出現在 2011 年上海車展首度現身的 Concept A-Class 概念車,被視為下一代 A-Class 雛形的 Concept A-Class 概念車,將以揭開 Mercedes-Benz 下代小型車設計概念的姿態,呈現在國內車迷面前。同時,Mercedes-Benz 也將在車展中,為國內消費者開放新世代 B-Class 的預售接單作業,目前規劃導入 B180、B 200 BlueEFFICIENCY 與 B 200 CDI BlueEFFICIENCY 等三種車型,但 Mercedes-Benz 臺灣分公司臺灣賓士僅透露 B180 的預售價格,將以 147 萬元開始接單。不過,可惜的是,由於新世代 B-Class 仍在進行法規認證作業,並無法現身臺北車展會場。

新世代 B-Class 將在車展現場開放消費者預購。

在房車與旅行車產品上,Mercedes-Benz 規劃以 S 500 BlueEFFICIENCY、E 350 BlueEFFICIENCY Avantgarde、E 250 BlueEFFICIENCY Estate、C 180 BlueEFFICIENCY 和 C 300 BlueEFFICENCY Estate 等多款產品,展現 Mercedes-Benz 不僅是會打造舒適、豪華的房車,同時還能創造實用、豪華與舒適兼具的旅行車產品。除此之外,Mercedes-Benz 還將透過 G 350 BlueTEC、GLK 220 CDI、GL 35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 等 SUV 車款,一展旗下 SUV 產品的魅力。

廣  告
優雅的 E 350 BlueEFFICIENCY Cabriolet 將在臺北車展中一展上空風情。

而追求優雅與個性的消費者所期待的,莫過於 SLK 350 BlueEFFICIENCY、E 250 BlueEFFICIENCY Coupé與 E 350 BlueEFFICIENCY Cabriolet 等車所組成的 Coupé與 Cabriolet 陣營,透過優雅的雙門 Coupé線條以及迷人的 Cabriolet 上空風情吸引車迷的目光。當然,別忘了 Mercedes-Benz 旗下的 AMG 性能招牌,臺北車展中年度配額僅 10 輛的 SLS AMG Roadster 將與 C 63 AMG Coupé共同攜手,譜出 Mercedes-Benz 與 Mercedes-AMG 共奏的性能樂章。

年度配額僅 10 輛的 SLS AMG Roadster,將現身臺北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