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二年一度的 2012 台北車展,以智慧科技車打響名號的 Luxgen,特別運用前衛科技的設計概念打造具有未來感的展場造型,並由旗下首部量產房車 Luxgen5 Sedan 領軍,搭配 Luxgen7 SUV Sports+、Luxgen7 MPV 及 Luxgen7 CEO EV+等車款組成展出陣容,展現 Luxgen 獨有的車輛科技;再加上獨特的 Luxgen 3D 光雕秀劇場、Luxgen5 Sedan 透視設計台,完整傳達「I’m the Future」的設計主軸。

國產自主品牌 Luxgen,在二年一度的 2012 台北車展中,以運用前衛科技設計概念打造展場造型,並由旗下首部量產房車 Luxgen5 Sedan 領軍展演,也是 Luxgen5 Sedan 首度在車迷面前正式亮相。

為了讓民眾感受創新智慧與前衛科技的品牌設計思維,Luxgen 在展場設計上特別設置互動式 Luxgen5 Sedan Think+ Touch 體驗機台、Luxgen5 Sedan QR Code 科技虛擬體驗,民眾可以透過實際操作與品牌訴求的智慧科技近距離互動。在為期九天的台北車展活動期間,Luxgen 由演藝新秀袁艾菲領軍搭配六位廣告明星陣容與 Luxgen5 Sedan 一起演出科技時尚秀;袁艾菲將會發揮其主持功力與民眾進行有獎問答炒熱現場氣氛,現場也將會送出許多 Luxgen 贈品及 1:43 Luxgen5 Sedan 模型車。

以科技感為設計主軸的 Luxgen 展場,除了擁有全車系車款共同展演之外,更具備了特殊的 Luxgen 3D 光雕秀劇場,完整的傳達了品牌所欲傳遞的智慧科技概念。
Luxgen 展場上特別展示的 Luxgen5 Sedan 透視設計台,可讓消費者對於 Luxgen5 Sedan 的車身機械結構及座椅配置,具有更為深刻的了解。

在 2012 台北車展中,Luxgen 特別推出的 Luxgen5 Sedan Think+ Touch 體驗機台,只要輕觸機台上的中控台或手機螢幕,就可透過人性化互動的方式體驗進化後的 Think+ Touch 系統,並特別導入 Luxgen5 Sedan 科技虛擬體驗,民眾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在 QR Code 虛擬區進行連結,就會立即播放 Luxgen5 Sedan 的科技配備介紹,另外還特別規劃 QR Code 問答遊戲,只要拍攝各關卡的 QR Code 進入活動網站回答相關問題,通過三個關卡之後可獲得 Luxgen LOGO 認證,即可前往 Luxgen 展場服務台兌換贈品。

於 12 月 7 日的新車鑑賞會中首度露面的 Luxgen5 Sedan 車款,新車在臺北車展上登場後正式開始接單,並在新車鑑賞會中已開出 69~91 萬元的預售價格,
正式上市日期預計在 2012 年第二季左右。

廣  告
Luxgen5 Sedan 車款內裝完整承襲了 Luxgen 首款概念車 Neora 的設計風格,強調科技與豪華並重的內裝陳述。

此外,Luxgen 展區並特別展出一部以「英雄車」著裝亮相的 Luxgen7 SUV Sports+,此為 Luxgen 以實際行動支持國內文創產業發展,不但投入車款協助拍攝【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更積極參與配合電影宣傳造勢,並在 Luxgen 展區打造一面電視牆播放 Luxgen7 SUV 在電影中的片段,而 Luxgen 也提供即日起全車系領牌客戶【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電影票 2 張,全台限量 1000 組。

Luxgen 展區中展出一部以「英雄車」著裝亮相的 Luxgen7 SUV Sports+,不但投入車款協助拍攝【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更積極參與配合電影宣傳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