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 12 月新世代國產 March 開始進駐展示中心,並且提升 Nissan 品牌展示據點的服務品質,Nissan 臺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斥資超過新臺幣 5,000 萬元,就 Nissan 品牌的展示中心進行全面升級,打造 200 多座整合大型觸控式液晶螢幕的互動式體驗平台,讓每位進入 Nissan 展間的消費者有全新的感受。

為了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以及全新的賞車、購車體驗,裕隆日產斥資超過 5,000 萬元對全臺 Nissan 展示中心進行升級。

由於平板電腦的普及,部分車商開始導入平板電腦作為互動銷售的媒介,不過裕隆日產選擇另一條不一樣的道路。裕隆日產斥資打造的互動式體驗系統,乃透過大型觸控螢幕,配合智慧型人性操控系統,作為迎賓接待、車款介紹及交車流程解說的平台。能夠在消費者一踏入展間後,直接運用觸控螢幕點選各式冷熱飲;並且能夠撥放 Full HD 高畫質的車款介紹與影音;最後則是透過清晰的圖表來簡化繁雜交車程序,同時貼心提醒新車保養小撇步,讓消費者享有與過往截然不同的賞車與購車體驗。

廣  告

透過互動式體驗平台的導入,裕隆日產除了期望能夠帶給消費者不同的賞車與購車體驗外,同時希望能夠透過多媒體平台豐富的影音與簡明的圖表,讓消費者能夠清楚明瞭購車的流程,並且簡化複雜的交車程序,帶給消費者更為便利的購車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