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時間 2 月 10 日正式對外展演的芝加哥車展前夕,Nissan 表示將在芝加哥車展中,帶來植入 LED 晝行燈等小幅更新的新年式 370Z。

2007 年年底,Nissan 為家族中的傳奇 Z 家族帶來最新一代的產品 370Z,從 2007 年年底發表至今,370Z 車系仍舊維持著 Z 家族曼妙的身材比例,就如同日規車名 Fairlady 一般的窈窕。日前,就在美國時間 2 月 10 日正式對外展演的芝加哥車展前夕,Nissan 表示將在芝加哥車展中,帶來植入 LED 晝行燈等小幅更新的新年式 370Z。

新年式 370Z 主要的更新在於前氣壩造型的修改,以及導入 LED 晝行燈組,提供更具新意的面容。

外表上,新年式 370Z 並未就 370Z 原有的線條比例進行修改,仍是維持 Z 家族一貫的長車頭、短車尾的基本造型。不過,仔細端詳新年式 370Z 的面容,便會發現在前保桿線條與前氣壩的設計上於年式更新的同時也進行了相當的修改。原先延伸進入前氣壩的保桿設計,在年式更新後已被移除,並且加大前氣壩開口的面積,同時於前保桿左右兩側嵌入直立設計的 LED 晝行燈組,點亮 370Z 的面容。

車尾中央下方的後霧燈在年式更新後,由原先的燻黑燈罩改為紅色燈罩。

而在美規車型後保桿的後霧燈設計上,在年式更新後,也將原先的燻黑燈罩改為與臺灣販售版本相同的紅色燈罩,同時導入全新設計的 18 吋鋁合金輪圈,並將機油溫度表等儀表的倍光調整地更為深邃,讓 370Z 車系在年式更迭之後能在各處都有所新意。

年式更新後,Nissan 將儀表板背光調整個更為深邃,同時擁有更為清晰的辨識度。

另外,在 Sport Package 運動化套件的部分,同時也提供新式樣的 19 吋鋁合金輪圈、鮮紅色煞車卡鉗,以及升級版的懸吊系統作為搭配,提升 370Z 的運動風格與操控表現。而在 370Z 車系的性能旗艦 Nismo 370Z 方面,在年式更新後 Nissan 也提升其 Bose 音響套件等級,新增兩支喇叭,與兩支重低音喇叭,讓車主擁有更佳的聽覺享受。

Nissan 為美規 370Z 推出的 Sport Package 運動化套件,在年式更新後,同時提供新式樣 19 吋鋁合金輪圈與紅色煞車卡鉗給予消費者。

在經歷小幅更新的同時,新年式 370Z 動力心臟仍維持原有、能夠輸出 332 匹最大馬力的 3.7 升 V6 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是 7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未因為年式更新而有所變動。在提前亮相之後,新年式 370Z 將在 2012 年芝加哥車展正式與北美地區的消費者見面,並由 6 月開始進駐北美地區展間開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