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透過預先取得的資訊以及 DM,為網友進行過小改款 Mitsubishi Lancer iO 車系的相關報導。中華汽車並在 2 月 17 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Mitsubishi Lancer iO 車系,並公佈新車 3 月 17 日起全面進駐展間的訊息。

如今中華汽車更正式公佈了新車售價,在 Lancer iO 1.8 車型部份分別為躍動型 70.9 萬、勁動型 73.9 萬及悍動型 77.9 萬元,而頂級款 Lancer iO 2.0 售價則為 81.9 萬元,全車系正式售價皆較先前公佈的預接單價格消去 6 千元,而中華汽車也表示,先前已訂購預售車型之車主,將由 Mitsubishi 全省經銷據點同步進行退款處理。

小改款 Mitsubishi Lancer iO 車系正式公佈新車價格,Lancer iO 1.8 躍動型 70.9 萬、勁動型 73.9 萬及悍動型 77.9 萬元,而頂級款 Lancer iO 2.0 售價則為 81.9 萬元,全車系正式售價皆較預接單價消去 6 千元。

國產第 4 代小改款 Lancer iO 車系,首度將擁有高話題性的日規 Ralliart 版鯊魚頭造型導入國產車型中,廣泛的引起了消費者對其改款造型的討論,內裝以黑跑格環艙設計重為訴求重點,搭配紅色縫線皮質包覆座椅,強化了運動型房車的戰鬥氣息。動力部份則維持既有的 1.8 升及 2.0 升兩種引擎設定。

廣  告

根據中華汽車於 3 月 3 日宣布的訊息顯示,小改款 Lancer iO 自 2 月 17 日正式發表後僅經過半個月得時間,便已接獲超過 600 張的訂單,爲第 4 代小改款 Lancer iO 車系的上市凝聚了極高的市場人氣。如今,藉由新車售價進一步的重新修正,將有望再次提升小改款 Lancer iO 車系的新車上市買氣,創造出更加優異的銷售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