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為了慶祝在臺經營 40 年,以及五年黃金計畫的正式啟動,特地假 2012 年 3 月 22 日舉辦品牌高峰會,並打出「Go Further」的品牌新主張,期盼以即將導入的嶄新產品,提升市場競爭力。更重要的是,福特六和在活動中更一口氣展出多款即將於今年推出販售的全新車款,其中包含了國內消費者關注許久的大改款第 3 代 Focus,且經典美式跑車 Mustang、新世代貨卡代表 Ranger 與國產 Fiesta 亦一同亮相展演。

第 3 代 Focus 雖然今日首度於國內曝光,但福特六和對其相關資訊仍保持低調,不過據了解大改款 Focus 將於 2012 年第三季末至第四季上市推出,Mustang 則是預計於今年 6 月開始預先接單,接單價預估將落在 200 萬以內,至於 Ranger 亦將於第三至第四季之間推出。

為了本次活動,Ford 集團與福特六和多位高階主管皆親自到場參與本次盛會,由左至右分別為福特六和副總經理劉繼升、Ford 集團大中華區總裁 David L. Schoch、Ford 集團副總裁暨亞太及非洲區總裁 Joe Hinrichs 與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

Focus 年底前上市,支援中文聲控功能

2010 年首度在美國底特律車展亮相的第 3 代 Focus,以「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為主軸的造型,展現新世代品牌設計邏輯,如今暌違兩年之後,終於在國內首度亮相,未來勢必讓臺灣國產中型房車競爭更趨激烈。另外引人注意的是,今日曝光的 Focus 全車覆蓋深色隔熱紙,讓外人無法直接窺得車室設計,使其多了份神祕色彩。

今日曝光的 Focus 全車覆蓋身色隔熱紙,讓外人無法直接窺得車室設計,使其矇上神秘色彩。在 U-CAR 了解之下,此次展出的 Focus 為歐規高階車型,因此擁有尺寸較大的鋁合金輪圈,以及大型後擾流尾翼,但今年下旬即將上市的國產版本,外觀細節將依車型不同而有所差異。

儘管如此在 U-CAR 了解之下,此次展出的 Focus 為歐規高階車型,因此擁有尺寸較大的鋁合金輪圈,以及大型後擾流尾翼,因此今年中下旬即將上市的國產版本,在外觀細節方面,將依各車型之不同而有所差異。另外在內裝部份,據了解國內亦將導入語音聲控系統,但引人注意的是,本次 SYNC 車載多媒體系統將首度支援繁體中文。

野馬抵台,售價將落 200 萬內

擁有悠久歷史的美式經典跑車 Mustang 今日亦同場亮相。其實於去年年底,U-CAR 曾報導過福特六和正審慎評估將此車系導入國內相關消息,而如今的正式曝光意味著,國內消費者終將有機會入主由總代理所引進的 Mustang,福特六和預計會在 6 月開始預接訂單。至於國內所導入的車型,即是 2011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2013 年式 Mustang,因此俱備 HID 頭燈、LED 定位燈與 LED 尾燈組。而 Mustang 吸引人的動力部份,原廠提供可輸出 305 匹馬力的 3.7 升 V6 引擎,與最大馬力 420 匹的 5.0 升 V8 引擎,不過根據日前所掌握資訊,國內未來率先引進車款,將可能以搭載 3.7 升 V6 引擎的入門車型為主。

擁有悠久歷史的美式經典跑車 Mustang 今日亦同場亮相,並預計會在 6 月開始預接訂單,其售價據了解將會落於 200 萬元以內,而國內所導入的車型為 2011 年洛杉磯車展登場的 2013 年式 Mustang,因此於頭尾燈方面接導入的 LED 照明科技。

Ford 旗下重要的貨卡車系-Ranger,在 2010 年澳洲車展上以嶄新造型與內裝亮相之後,更飽滿現代的車身造型,重釋一向粗獷健壯的貨卡形象,而 U-CAR 於去年海外試駕時,亦體會到其裡外設計質感的進步。而在傳動系統部份,國內將引進搭載 3.2 升直列 5 缸 Duratorq TDCi 渦輪增壓引擎與 6 速自排變速箱之組合,將擁有 200 匹最大馬力與 47.9 公斤米最大扭力。

新世代 Ranger 在 2010 年澳洲車展上以嶄新造型與內裝亮相之後,更飽滿現代的車身造型,重釋一向粗獷健壯的貨卡形象,在傳動系統部份,國內將引進搭載 3.2 升直列 5 缸 Duratorq TDCi 渦輪增壓引擎與六速自排變速箱之組合,擁有 200 匹最大馬力與 47.9 公斤米最大扭力。
廣  告

福特六和於本日舉辦的品牌高峰會,以包含國產 Fiesta 在內的 4 輛新車同場演出,來展現品牌新口號「Go Further」的企圖與決心,並將五年黃金計畫一步一步實現,而除了今日登場的車款之外,福特六和亦表示未來還將導入更多款新車,並將持續致力經營國內市場。至於國內消費者所關切的第 3 代 Focus 與其餘新車相關資訊,U-CAR 將持續給予高度關注,並帶來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