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4 年由匯豐汽車投資成立的 SUM 中古車品牌聯盟,以認證中古車方式向消費者提供了令人安心的購車保障;成立至今也過了 8 年,SUM 聯盟不僅在 2012 年開始擴展至中國大陸市場,在臺灣就擁有了近 400 家的 SUM 車商以及 260 家保修據點,每年平均服務超過百萬人次。除了購車前保證所販售的車輛,絕非泡水車、重大事故車以及非法變造車的 3 大保證,SUM 也提供了售後的 3 大保固服務。如今 SUM 更讓售後保固的服務提升,於 2012 年 4 月起,將原本的 1 年 2 萬公里 3 大保固,升級至 1 年 2 萬公里 4 大保固。

於 2012 年 4 月起,SUM 將原本的 1 年 2 萬公里 3 大保固,升級至 1 年 2 萬公里 4 大保固。

消費者於 SUM 購車後的 1 年或 2 萬公里可享引擎、變速箱、方向機、起動馬達,共 4 大保固。SUM 將會對這些昂貴的零件進行修妥無上限保固,除了對消費者負起責任,也為中古車業界建立一個品質標準。若消費者搭配保倍專案可將保固延長至 2 年 5 萬公里,提供更安心的保障。

廣  告
於 2004 年由匯豐汽車投資成立的 SUM 中古車品牌聯盟,以認證中古車方式向消費者提供了令人安心的購車保障,並提出了絕非泡水車、重大事故車以及非法變造車的 3 大保證。

若有其他問題,消費者也可選擇到 SUM 汽車保修聯盟進行保養維修;而在享受如同原廠保修品質的保養、維修以及鈑噴服務之同時,SUM 也採用了透明報價,並使用 SUM 認證油品、零件,避免不肖業者使用來源不明的產品損壞消費者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