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網友能夠親身體驗 JBL 車用音響不一樣的聽覺感受,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 與 U-CAR 特別合作,於 2012 年 4 月 20 日星期五,舉辦一場以「古典音樂 JBL 體驗」議題的音樂講座。而 JBL 體驗活動的報名程序也於日前告一段落,U-CAR 在此特別感謝各位網友的熱烈迴響,但是為了提供良好的活動品質,U-CAR 也隨機挑選出了 40 位幸運的網友參與。

JBL 體驗活動的報名程序於日前告一段落,U-CAR 在此特別感謝各位網友的熱烈迴響,但是為了提供良好的活動品質,U-CAR 隨機挑選出了 40 位幸運的網友參與。

Toyota Camry Hybrid 「古典音樂 JBL 體驗」之活動將會在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 192 號的象園咖啡舉辦,並於 4 月 20 日下午 1:30 開放報到。U-CAR 也將會以電話通知錄取的網友,以確認當天是否能夠出席;而目前沒有錄取的網友也別放棄希望,只要有報名,亦有機會於後補入選。

錄取名單公佈如下:

Toyota Camry Hybrid-Q 體驗 JBL 賞車會 錄取名單
姓名 報名人數 姓名 報名人數
黃文煌 1 陳大偉 1
徐彰懋 1 林建宏 1
王明松 1 1
黃逢燦 2 羅眾豪 1
粘嘉崇 1 黃為傑 1
周俊伸 1 刁亦豪 3
羅世仁 1 林裕家 2
陳漢賓 1 周敬翎 1
趙南欽 1 王亮舒 1
謝明志 1 馮欣仁 1
林佳璁 2 洪炳榮 1
段啟聖 1 吳賀涬 1
謝文杰 1 陳子欽 1
蔡政楠 2 曾鉦豪 1
廖啟森 2 湯文彬 2
葉坤祥 1 蔡佩純 1
廣  告

音樂講座由 U-Audio 總編主講,除了引導聆聽我們耳熟能響的古典音樂之外,也會帶領 U-CAR 網友體驗在 Toyota Camry Hybrid 車內也能享受美妙的音樂時光。會後於 U-CAR 討論區留下活動心得者,亦可獲得 NT$ 1,000 元獎金。

活動時間:101 年 4 月 20 日(五)下午 1:30 開放報到
活動地點:象園咖啡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 192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