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慈善運動賽事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於今年邁向第二十一年,並將於 5 月 29 日正式開賽。台灣賓士今年再度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廣邀熱愛高球運動的車主朋友前來共襄盛舉、相互切磋球技;同時藉此齊聚眾人的愛心,讓弱勢孩童的夢想起飛、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今年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除傳統賽制外,將首度舉辦「Drive to the Major」嶄新競賽形式,優勝者將可前進四大滿貫賽中歷史最悠久的「The Open Championship – 英國公開賽」,享有站上世界級高爾夫殿堂的榮譽。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於今年邁向第二十一年,並將於 5 月 29 日正式開賽。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今年第二十一屆賽事即將展開,來自各方的車主選手將在揮桿行善的同時,競逐台灣區代表參賽資格。決賽男子個人組各組前兩名,以及女子個人組冠軍,將可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並爭取親身前往德國角逐賓士世界盃總決賽的冠軍寶座。邁向第二十一年的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齊力攜手合作,共同關注弱勢孩童的生活成長及教育學習問題,開啟他們對未來的希望。

廣  告

根據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於 2011 年的全台調查指出,近四成弱勢學童家裡缺乏新鮮肉類、逾半數缺乏新鮮海鮮食材、甚至有高達六成五缺乏新鮮牛奶的攝取,高達九成三的學童有學習費用的需求、近七成的學童則缺少文具及課外讀物等物資。這些教育資源及生活資源的匱乏,不但直接衝擊到學童們成長與學習的機會,進而侷限了他們未來的發展。台灣賓士將率先拋磚引玉,並協助募集車主的愛心,共同捐助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同時,更期盼集合大眾的力量與關懷,讓弱勢孩童們不只溫飽、還要過得更好。

慈善運動賽事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實際協助逾萬名孩童一圓成長的夢想(左為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右為兒福聯盟執行長陳麗如。

Mercedes-Benz 除了安排多項精彩有趣賽事讓賓士車主以球會友、揮桿獻愛心外,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同時也號召知名品牌提供豐富大獎。在「一桿進洞獎」部分,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全新上市的 Mercedes-Benz ML 350 4 MATIC,本獎項 21 年來從未有參賽者成功挑戰過,希望今年出現幸運得主!其他「一桿進洞獎」部分,包括長榮航空提供的雙人歐洲區不限航點桂冠艙來回機票、及 Tag Heuer 年度限量表款 Monaco 24。

同時,Mercedes-Benz 今年與運動領導品牌 NIKE 合作,為選手打造多款限量專屬參賽禮,包括賽事特製專屬限量高爾夫球袋等多項精美禮品,還有「一桿上果嶺」、「最遠距離獎」、與「最近洞口獎」等趣味競賽之禮品,提供參賽車主最尊榮且最全面的貼心服務。且 NIKE 今年特別加碼全球限量 50 支、台灣僅配額乙支的「NIKE VRP LTD 鈦合金球桿」,提供更為豐富的競賽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