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宣佈 Toyota 認證中古車,在全省經銷商推出全國首創的「不滿意 可退車」創新作法,選擇此方案的 Toyota 中古車買主,在購車過戶 10 天內(如 2012/1/1 為交車日,協議截止日為 2012/1/10),除了協議書上記載之不得退車條件外(例:遭外力碰撞、毀損、重要零件失竊…等),不須任何理由只要有不滿意而提出要求,就可以原購價退車 (須收取 1 萬元費用,本質上車主可視為一天 1000 元之租車費)。

Toyota 認證中古車全省經銷商推出全國首創的「不滿意 可退車」中古車銷售方法,在購車過戶 10 天內只要有不滿意而提出要求,就可以原購價退車。
廣  告

Toyota 認證中古車透過 Toyota 認證專業技師 160 項車輛檢查,提供分級保固(2 年或 3 萬公里,視等級而定),使得中古車車輛品質得以確保,現在更推出 Toyota 認證中古車『不滿意 可退車』作法,讓消費者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選購中古車,Toyota 認證中古車同時舉辦「愛車舊換新,送萬元購車金」活動。針對換購 Toyota 新車車主,其舊車若由 Toyota 中古車收購,依車況不同可以獲得 5 千至 1 萬元不等的換購新車獎勵金,鼓勵顧客將老舊車輛更換為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