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黃金 5 年計劃之後,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先是為國內消費者帶來了國產 Fiesta,並趁著 2012 年 3 月份舉辦品牌高峰會時,先行讓媒體一睹新世代 Focus、Ranger 與 Mustang 的風采,其中未來主要戰力:第 3 代大改款 Focus 的正式現身,更引起消費者高度關注。

啟動黃金 5 年計劃之後,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先是為國內消費者帶來了國產 Fiesta,接著第 3 代 Focus 則將是消費者高度關注的焦點。

不過就在福特六和正式推出上市之前,多位熱心網友已多次在 U-CAR 討論區上張貼新世代 Focus 4 門房車版與 5 門掀背版於大桃園一帶進行測試的偽裝車,而經 U-CAR 向福特六和汽車查證以及外型比對之後,證實偽裝車正是第 3 代 Focus,因此 U-CAR 將按「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頒發破案獎金給首度在 U-CAR 討論區上張貼 Focus 偽裝車的網友-cky 予以鼓勵。而除了網友 cky 之外,在此 U-CAR 也特別感謝其餘曾在討論區內熱情分享新世代 Focus 偽裝車間諜照的網友,也期許網友再接再厲。

網友 cky 所拍攝的偽裝車自前方與尾部來看,可以很明顯的辨識出該車即為 3 代 Focus 四門車型,因此 U-CAR 將按「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頒發獎金給首度在 U-CAR 討論區上張貼 Focus 偽裝車的網友-cky 予以鼓勵。

「FOCUS MK3 偽裝車照~」討論串連結

2010 年美國底特律車展登場的第 3 代 Focus,暌違了 2 年之後終於將在國內市場供消費者選擇,而據了解 2012 年第 4 季將是 Focus 在臺灣登場的時刻。其實從多張間諜照當中,不論是從車尾或是車頭照片都可以清楚辨別出第 3 代 Focus 擁有的動感外型,但是據福特六和表示,目前不論是 4 門版或是 5 門版的側試偽裝車,皆為自歐洲引進之歐規車款,並非國產第 3 代 Focus。

除了網友 cky 在大桃園地區遇見 3 代 Focus 偽裝車之外,也有多位 U-CAR 網友捕獲偽裝測試照,但是據福特六和表示,目前不論是 4 門版或是 5 門版皆為自歐洲引進之歐規車款,並非國產第 3 代 Focus,不過偽裝車的頻頻露出卻也讓車迷間的討論更加熱烈。
廣  告

運用動能美學設計概念的 3 代 Focus,擁有與現行車款截然不同嶄新氣息,同時亦導入了多項 Ford 集團開發的新式科技,跟據目前所得資訊,未來國內上市的新世代 Focus 不僅同樣動感年輕,也會是 Ford 在臺灣首度搭載支援繁體中文顯示和語音辨識 SYNC 車載多媒體系統的車款。擔綱 Ford 國內房車銷售主力的 Focus 在進行第 3 個世代更迭支後,是否將會展現足夠的力道與主要競品抗衡,令人拭目以待,除了標準 4 門與 5 門車型之外,性能版-Focus ST 的動向同時也值得關注。

未來國內上市的新世代 Focus 不僅同樣動感年輕,也會是 Ford 在臺灣首度搭載支援繁體中文顯示和語音辨識 SYNC 車載多媒體系統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