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年輕人的熱血旅行,或是成年人的悠閒體驗,在油電價格陸續調漲、民生物價蠢蠢欲動的時代,消費者其實可以輕鬆安排即將到來的夏日平價旅遊。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首創 600 元擁有 Vespa 24 小時騎乘體驗專案,讓消費者能夠以最經濟實惠的每日 600 元體驗價,創造屬於自己的輕便旅行。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首創 600 元擁有 Vespa 24 小時騎乘體驗專案,讓消費者能夠以最經濟實惠的每日 600 元體驗價,創造屬於自己的輕便旅行。

騎乘體驗開辦期間,Vespa 規劃讓消費者以每日 600 元的嚐鮮體驗價至全臺 Vespa 旗艦店預約騎乘 Vespa LX 及 S 任一車款。由於 Vespa 在臺北、新竹、臺中、臺南、高雄皆設有 Vespa 旗艦店,因此無論是北部熱門景點的一日遊;或是兩天一夜的南台灣古蹟巡禮、熱門偶像劇景點的參觀,基本上皆可滿足消費者所規劃的各種行程。同時,因應暑假旅遊旺季的來臨,Vespa 旗艦店另將提供 LX 及 S 旅行車款讓消費者在暢遊於城市之間有更多的選擇。

由於 Vespa 在臺北、新竹、臺中、臺南、高雄皆設有 Vespa 旗艦店,因此無論是北部熱門景點的一日遊;或是兩天一夜的南台灣古蹟巡禮、熱門偶像劇景點的參觀,基本上皆可滿足消費者所規劃的各種行程。
廣  告

即日起,消費者可以透過 Vespa 官網(http://tw.vespa.com/vespaexperience.html)或 Vespa 24 小時免費客服中心(0800 099 365)進行騎乘體驗預約。當預約成功確認後,消費者只需要於預約確認時段攜帶身分證(須年滿 20 歲)、有效普通重型機車駕照正本及信用卡前往 Vespa 旗艦店完成契約簽核後漂亮出發。在騎乘體驗開辦期間,所有完成體驗的消費者都能夠獲得限量的義大利進口 Vespa 騎乘體驗鑰匙圈一只。

在騎乘體驗開辦期間,所有完成體驗的消費者都能夠獲得限量的義大利進口 Vespa 騎乘體驗鑰匙圈一只。

其實就市面上的租車行來說,排氣量 150c.c.動輒也需 500、600 元,且機車本身的狀況通常也只能堪用,能以 600 元的體驗價體驗 Vespa LX 及 S 車款的確非常難得,除此之外,Vespa 也提供了多達 10 種的車色供消費者選擇,此舉除了給計劃短期旅遊的消費者一個全新選擇,有計劃購車的消費者,也可把握此次機會,以較長時間來體驗騎乘 Vespa。

Vespa 的騎乘體驗活動提供了 LX 及 S 150ie 車款多達 10 種的車色供消費者選擇。

在騎乘體驗活動開跑後,未來總代理也將會於全臺各地舉辦 Vespa 體驗騎乘派對,並積極的與旅遊業者合作,在全臺多處風景區的高級飯店提供 Vespa 體驗車,讓更多人能夠在度假之餘,藉由 Vespa 增添旅程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