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由於氣候不斷變遷,環保意識也隨著環境改變而高漲,眾家車廠無不轉往電動車的開發,消費者也逐漸請向選擇對地球傷害最少的產品;而車廠在開發電動車之餘,也開始在經營策略中融入環保概念,重視環保形象而展開環保行銷策略。有鑑於此,Vespa 特別推出為企業量身打造的專屬交通用車,除了幫助企業減低碳排放量及交通花費外,更能在繁忙的時段輕便的運送貨物。同時,也是最重要的,透過此舉來提升企業形象。

Vespa 特別推出為企業量身打造的專屬交通用車,除了幫助企業減低碳排放量及交通花費外,更能在繁忙的時段輕便的運送貨物。同時,也是最重要的,透過此舉來提升企業形象。
Volkswagen 原廠於北投展示中心配置了 12 輛 Vespa LX、S 車型作為運送零件的最佳交通工具。

有別於歐美各國,Volkswagen 原廠考慮到台灣因地理環境特殊、城市集中化,一般交通工具無法即時送達零件進而有效的服務客戶,為此,特別打破先例,選擇能穿梭於城市大街小巷的 Vespa LX、S 車型作為運送零件的最佳交通工具。

廣  告

在小型零件的運送上,機車確實較汽車要具機動性和便利性,也較不需考慮到停車的困擾,為此,Vespa 特別打破先例,選擇能穿梭於城市大街小巷的 Vespa 作為運送零件的最佳交通工具。由於 Vespa LX、S 的車廂容積並不大,為此 Vepsa 特別在後面加裝了原廠的後置車廂,應付一般小型零件已綽綽有餘。

由於 Vespa LX、S 的車廂容積並不大,為此 Vepsa 特別在後面加裝了原廠的後置車廂,應付一般小型零件已綽綽有餘
Volkswagen 原廠為 Vespa 規劃車前方及後方車廂的識別設計。

Vespa 零件運送速克達透過 Volkswagen 原廠規劃的車身識別設計以及 Vespa 本身造車工藝,除了能吸引路人的目光外;在現在油價高漲,倡導節能省碳的時代,也能降低授權服務廠的用車成本,透過環保來提升兩家車廠的企業形象。目前,Volkswagen 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已規劃全國旗下數十家授權服務廠採用 Vespa 零件運送,全球首發開始服務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