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太古運通自代理 Vespa 以來,一直延續經營汽車車廠的經驗,不間斷的推出各項等同汽車規模的服務。雖然台灣的機車市場非常蓬勃,但是台灣消費者過去卻少有進口機車的選擇及汽車等級般的服務。有鑑於此,太古運通在代理 Vespa 第一時間,就率先提供新車兩年不限里程保固、24 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099-365,提供車主即時資訊,並為車主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案。同時,在保固期限內,Vespa 也提供兩年內 20 公里內 24 小時免付費道路救援。

Vespa 率先提供新車兩年不限里程保固、24 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099-365,提供車主即時資訊,並為車主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案。

針對保護愛車方面,Vespa 全車重要零組件都已施工專屬 DNA 記號的 DataDot 微粒防竊辨識碼,幫車主保障愛車、降低失竊的風險。另外,當車主於全國旗艦經銷商進行檢修時,經銷商可提供車齡一年內的優質代步 Vespa,讓車主在維修期間內,仍可享受 Vespa 無與倫比的騎乘樂趣。維修完成後,也會安排免費洗車服務以及維修後 72 小時致電關懷。

當車主於全國旗艦經銷商進行檢修時,經銷商可提供車齡一年內的優質代步 Vespa,讓車主在維修期間內,仍可享受 Vespa 無與倫比的騎乘樂趣。

Vespa 另首創機車線上預約試騎及預約維修保養服務,讓車主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規劃,自主的選擇最適合的時段到旗艦展示中心安排試騎或進廠維修、保養。即日起,車主們可以選擇利用 Vespa 官網或透過 0800-099-365 於每日營業時間內(1000 時至 1700 時)預約試騎(tw.vespa.com/testdrive.html)或維修保養(tw.vespa.com/repair.html);凡在車主指定的時段,Vespa 將安排專人服務。這些領先業界、不斷創新的貼心服務,都是為了讓 Vespa 車主於購車後更便利、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