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與 7-Eleven 為了慶祝 Nissan March 熱銷以及 7-Eleven 便利超商吉祥物 Open 小將的 7 歲生日,以跨界合作的方式推出了限量 100 輛的 Open!March 聯名特式車。兼具了 Nissan March 的靈活操控、節能省油特性,以及 Open 小將的可愛樣貌,Open!March 可以說是兩個可愛象徵的結合體。裕隆日產對 Open!March 開出了 54.9 萬元的預購價格,有意願入主收藏的朋友能夠從 7 月 11 日至 9 月 11 日,於裕隆日產官網進行預購。

裕隆日產汽車與 7-Eleven 為了慶祝 Nissan March 熱銷以及 7-Eleven 便利超商吉祥物 Open 小將的 7 歲生日,以跨界合作的方式推出了限量 100 輛的 Open!March 聯名特式車。並對限量 100 亮的 Open!March 開出了 54.9 萬元之預購價格,有意願入主收藏的朋友能夠從 7 月 11 日至 9 月 11 日,於裕隆日產官網進行預購。

7-Eleven 超商的吉祥物-Open 小將,誕生於 2005 年 7 月 11 日 (取 7-Eleven 之涵義),屬於一系列 7-Eleven 吉祥物中的主角,以其可愛的外型深獲消費者喜愛。Open!March 是 Nissan March 上市以來首次異業合作商品,而裕隆日產也將以第 001 號 Open!March 做為此次 Open 小將生日慶祝活動的抽獎大禮,結合市場上的超人氣商品,創造跨界合作的新契機。

Open!March 限量特式車具備了獨一無二的可愛彩繪車貼,從任何角度都能看到俏皮可愛的 Open 小將;在後照鏡、前車門以及油箱蓋上都能夠看到 Open 小將的蹤影。

在車身外型上,Open!March 限量特式車具備了獨一無二的可愛彩繪車貼,從任何角度都能看到俏皮可愛的 Open 小將;在後照鏡、前車門以及油箱蓋上都能夠看到 Open 小將的蹤影。而在車室設計方面,裕隆日產為 Open!March 配置了以黑橘配色為基調的內裝,並於電動窗按鈕、排檔桿座、手套箱以及腳踏墊附上了 Open 小將的圖騰,以可愛的車室氛圍陪伴車主歡度駕駛的時光。

車室設計方面,裕隆日產為 Open!March 配置了以黑橘配色為基調的內裝,並於電動窗按鈕、排檔桿座、手套箱以及腳踏墊附上了 Open 小將的圖騰,以可愛的車室氛圍陪伴車主歡度駕駛的時光。

如同所有 March 車型,Open!March 搭載了代號 HR15DE 的 1.5 升直列 4 缸引擎,能夠於 6,000 轉產出 103.4 匹的最大馬力,並於 4,800 轉產出 14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平均油耗則落在每公升 15.6 公里。以 1.5S 車型改造而成的 Open!March,除了外觀上的改變外,在其他配備方面也與普通版本的車款相同。

廣  告

在 Open!March 推出之際,7-Eleven 門市同時帶來了限定商品預購,Open 家族以全新「七福神」造型現身,化身為集點贈品「Open!七福神占卜喀擦筆」,消費者只要集滿 7 款「Open!七福神占卜喀擦筆」並合照,就有機會抽中第 001 號「Open!March」限量紀念特式車大獎。Open!March 紀念特式車款將於 7 月 11 日展開預售,限量預購價新台幣 54.9 萬元,並預計於 9 月 14 日正式上市。裕隆日產也表示,Open!March 將以限量 100 輛的方式販售,並請有意收藏的朋友把握難得機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