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7 月 19 日上午,在高雄市長陳菊女士的開場致詞後,NBA 傳奇球星抵臺記者會正式開始,亦揭開了傳奇籃球對抗賽以及其相關活動的序幕。擔任此次活動贊助商的 Hyundai 臺灣代理商,南陽實業表示,他們會用行動展現企業對於公益活動的重視。

高雄市長陳菊拿著籃球與 NBA 明星們互動,記者會現場氣氛熱絡。

球星乘坐愛心車隊探小林村

美國 NBA 傳奇球星這一次來臺將為期四天 (7 月 19 至 22 日) ,在與中華明星隊舉行友誼賽之前,他們將會前往受到莫拉克風災重創的小林村,進行公益活動,而贊助商 Hyundai 特別組成了一支愛心車隊,載著球星們一同前往。南陽實業表示,本次愛心車隊是以 Hyundai Sonata 以及 Elantra 所組成,其中,Elantra 不但是 2011 年全球最暢銷車款第二名, 也是 2012 年北美年度風雲車的得主,擁有著在同級車款中 150 匹最大動力表現,以及同級車款裡唯一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右邊的即為 2011 年全球最暢銷車款第二名, 也是 2012 年北美年度風雲車的得主 Elantra。
廣  告

Hyundai 相關後續活動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在 7/21 日球賽當天,巨蛋會場外將會有 Hyundai 的車輛展示區,且還有 1 比 1 真人大小的 NBA 球星 Q 版立牌,在球賽之前球星們將會前往 Hyundai 展示攤位中,除了與自己的 Q 版立牌簽名互動外,也會近距離與現場觀眾進行相關活動,希望能熱絡會場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