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來到,為了讓你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讓老爸夠 Happy,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特別舉辦 Vespa「夏趴」派對,只要在 8 月 4 日當天,邀請爸爸穿上最夏趴的服裝,到全國各 Vespa 旗艦店參與活動,用 Vespa 經典的時尚品味及雋永的典雅線條,讓爸爸再次 Show 出當年它最「緣投」的一面,就能獲得 Vespa 夏趴派對 3 好禮!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在 8 月 4 日舉辦 Vespa「夏趴」派對,活動當天邀請爸爸穿上最夏趴的服裝到全國 Vespa 旗艦展示中心,就能獲得父親節特別禮物。

帶爸爸參加 Vespa 夏趴,3 好禮等你拿

Vespa,在幾十年前可是風靡許多「肖年家」的夢幻逸品,原因很簡單,因為外型深具義大利品味的 Vespa 騎起來就是很「夏趴」!搭配上梳得整整齊齊的油頭、筆挺的西裝外套和貼身喇叭褲,媽媽也許就是被爸爸當年這帥氣模樣給吸引!

不過,時光飛逝,當年的緣投肖年家如今已為人父,想要讓你的爸爸再重溫那段美好時光嗎?就在 8 月 4 日,也是父親節就要到來的前一個周末,記得把握這一天的時間,全家人一起幫爸爸翻箱倒櫃,挖出當年爸爸最喜歡的那一套服裝,也許是他最愛的喇叭褲和皮鞋,又或許是他最挺拔的西裝,再搭配上那年媽媽送的定情紀念物...不管你用什麼東西?什麼方法?最重要的就是把爸爸打扮的像當年那位「緣投尚」,再帶著他在 8 月 4 日下午 1 點至 5 點,到全國 Vespa 旗艦展示中心參加派對,就能獲得以下父親節夏趴禮:

當日夏趴元素:領結、花襯衫、紳士帽、領帶、西裝、絲巾(以上任一即可參與活動)

第一夏趴分享禮:穿著您最時尚的裝扮,至各旗艦店拍照分享至個人臉書後,即可獲得杜老爺雪糕一枝,讓您在夏天也可以消暑清涼一夏。
第二父親專屬禮:帶著爸爸參加活動,一起合照分享上傳至個人臉書後,即可獲得 Vespa 紀念鑰匙圈一只及哈根達斯迷你杯乙杯。
第三珍藏回憶禮:帶著爸爸到現場即免費送您一張與爸爸的拍立得合照,讓您帶回家紀念收藏。

除了夏趴派對之外,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目前也正和 U-CAR 合作舉辦「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活動,只要在 8 月 8 日前上傳指定偉士牌照片至 U-CAR 討論區機車版,就有機會免費擁有 Vespa 一天!

參加本次「夏趴」派對,除了能得到 Vespa 準備的三重好禮之外,只要你將在夏趴派對中所拍攝的個人照,或與爸爸的合照分享至 U-CAR 討論區【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活動專頁,也可獲得 Vespa 一日騎乘體驗券,免費擁有 Vespa 一天!這麼多好康,網友們趕快行動,讓親愛的老爸可過個不一樣的父親節!

廣  告

Vespa 專人包裝到府服務,給父親大驚喜!

除了夏趴派對之外,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在今年父親節,還精心策劃了業界前所未有的免費專人包裝運送到府服務,只要在 8 月 20 日前購買 Vespa LX 或 S 系列車款送給爸爸,就可透過這項貼心服務,送老爸一個超大驚喜,讓他在父親節留下難忘的回憶!

此外,Vespa 也提供免費客製專屬好禮,無論是透過原廠後照鏡鐫刻或是精密蝕刻銘版,都可以在 Vespa 上留下只有爸爸才有的專屬印記。同時,Vespa 全國旗艦店及專賣店於活動期間內,所有男性精品全面 88 折,讓爸爸能趁此機會一次擁有 Vespa 獨特的精品,且目前總代理太古運通正推出「VESPA 新鮮人特權方案」,輕鬆月付 3,800 元,是讓爸爸座擁義式經典工藝的最佳時機!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精心策劃了業界前所未有的免費專人包裝運送到府服務,貼心的設計,讓爸爸可在父親節收到一個超大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