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12 年 8 月 9 日在澳洲發佈 Camry、Camry Hybrid 以及 Aurion 的召回通知。召回對象為 2011 年 10 月至 2012 年 7 月份生產的車款,燃料管線在製造過程中出現了錯誤是本次召回的主因。Toyota 表示這條燃料管線與引擎供油管連結時,可能發生皺摺的狀況,在某些狀況下,燃料管線可能會出現小洞,並導致漏油的狀況發生。

Toyota 於 2012 年 8 月 9 日在澳洲發佈 Camry、Camry Hybrid 以及 Aurion 的召回通知。召回對象為 2011 年 10 月至 2012 年 7 月份生產的車款,燃料管線在製造過程中出現了錯誤是本次召回的主因。

Toyota 表示,目前在澳洲有 3 起的燃料油管瑕疵案例,但都沒有意外發生。Toyota 希望所有受影響的車主盡快聯絡當地經銷商,以檢查燃料油管的實際狀況,並在必要時進行更換。整個檢查流程僅需 30 分鐘即能完成,Toyota 技士能夠很快就判斷燃料管線的現況。原廠也表示,僅有那些有皺摺的燃料管線才需要被更換,維修時間則需花費 1 個小時。

廣  告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臺灣販售的 Camry 與 Camry Hybrid 與澳洲市場之車款有所不同,因此不受本次的召回影響,臺灣車主不需擔心。

Toyota 估計,澳洲市場中受本次問題影響的車輛約為 19,099 輛。而在 U-CAR 詢問下,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臺灣販售的 Camry 與 Camry Hybrid 與澳洲市場之車款有所不同,因此不受本次的召回影響,臺灣車主不需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