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自從第 4 代 March (歐洲命名為 Micra) 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後,全球即延續 March 車系衍生豐富特式車的傳統,在各地不斷的推陳出新;2012 年 9 月 Nissan 與將與 ELLE 雜誌跨界合作,在經典時尚的英國推出 Micra  ELLE 特式車,以慶祝 March 車系 30 歲生日,及獻給英國車迷的窩心禮物,同時也引爆另一個時尚話題。事實上,新世代 March 不僅僅在英國推出特式車,包括臺灣與日本等地也陸續有特式與改裝樣式推出,持續讓產品風貌更為多元。

Nissan 在英國推出 Micra ELLE 特式車,將時尚與都會小型車相互結合,讓英國街頭再次吹起濃濃的英倫風。

March 吹起英倫風,引爆時尚新話題

Nissan 歐洲行銷總監 Geraldine Ingham 認為,ELLE 的讀者大多是對生活充滿樂趣的女性,把這些創意和時尚的元素加入 Micra ELLE 特式車,一定能讓使用者的生活充滿了驚喜與樂趣。

Nissan 為了慶祝 March 30 歲生日,特別在歐洲與 ELLE 雜誌跨界合作,共同推出「Micra ELLE 特式車」。把創意和時尚的元素加入 Micra ELLE 特式車中,讓使用者的生活充滿了驚喜與樂趣。

Micra ELLE 特式車與市售 Micra 最大不同處在於,加裝了全景玻璃車頂、15 吋鈦灰色鋁合金輪圈、鍍鉻進氣格柵、鍍鉻門把、前霧燈和擾流板,而 Micra ELLE 屬於英國特式版本,故限定紅、白、藍三色可選;除了外觀上的不同,內裝座椅也改用特式花紋的絨布包覆。ELLE 字樣的銘牌分別嵌於車尾和車側,腳踏墊和迎賓飾條也標上了 Micra ELLE 的 Logo。除此之外,Micra ELLE 也加入感應式鑰匙與 Push Start 引擎啟動按鈕、定速巡航系統、電動收摺後視鏡、恆溫空調等電子設備,讓女性車主駕駛起來能格外得心應手。

車頭燈的圓眼造型和笑開懷般的鍍鉻進氣格柵,擄獲不少女性消費者青睞。

綠能環保,時尚靈巧大變身

限量 500 台的 Micra ELLE 特式車共有二款不同車型可選擇:1.2 升直列 3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80 匹及 1.2 升缸內直噴機械增壓引擎 (DIG-S) 最大馬力 98 匹,最大扭力 14.4kgm。DIG-S 引擎是 Nissan 車系中最環保省油的引擎,每 1 公里僅排放 99 公克的二氧化碳,英國當地的油耗值為 24.4km/l,儘管設定偏向節能表現,但動力數據仍然出色,包括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為 11.3 秒,極速也可達到 180 公里。

Micra ELLE 特式車可選擇 1.2 升缸內直噴機械增壓引擎 (DIG-S) ,DIG-S 是 Nissan 車系中最環保省油的引擎其加裝怠速系統,每 1 公里僅排放 99 公克的二氧化碳,英國當地的油耗值為 24.4km/l。

March 玩時尚,臺灣吹起可愛風

Nissan 旗下的小型車款 March,自 1982 年 10 月問世至今歷經 4 個世代,1996 年 6 月在臺灣登場的 2 代車型最為人津津樂道。主要是 March 在臺灣市場不斷推出「特別式樣車」,時尚的配色加上獨創性,此舉讓 March 在臺灣創造優異的銷售成績,使 March 同款車型能在臺灣市場屹立 14 年之久。

Nissan 於 1992 年發表的第二代 March,在全世界創下 254 萬輛的驚人成績,成為臺灣外大紅大紫的話題車款。

Nissan March 滿 30 歲了,相較於英國推出的 Micra ELLE 特式車,臺灣裕隆日產汽車也特別與 7-Eleven 便利超商合作,在臺灣推出 Open!March 聯名特式車。Open 小將和 Nissan March 這 2 個可愛象徵的合體,是 March 在臺灣上市以來首次與異業合作,想要和 Open!March 一起裝可愛的車迷們可要加緊腳步。

Open!March 預購價格 54.9 萬元,有意願入主收藏的朋友能夠從 7 月 11 日至 9 月 11 日,於裕隆日產官網進行預購。

狂野奔放,March 時尚大改造

除了 March 車系在各地推出的特式車款,Nismo 也在 2012 年東京改裝車展上,發表「March Nismo Concept」。這是 Nissan 御用改裝廠-Nismo,繼 Juke Nismo Concept 及 Leaf Nismo Concept 後,推出的第 3 款小型運動改裝車。隨著這次 March Nismo Concept 概念款的發表,日後 March Nismo 的改裝套件將是台灣 March 車主可以參考的改裝範例。

Nismo 針對 March 車窗後視鏡進行改良,賦予 March Nismo Concept 一雙性能和視覺感官十足的紅色後照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