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於 2012 年 8 月 30 日宣布,今年將持續舉辦「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車主活動,而活動時間則自 10 月 7 日至 10 月 27 日於全台四大風景遊樂區舉辦,活動內容包含迷你電動車試乘體驗、超級兒童天團 YOYO 家族歡樂唱跳,同時特別與 Discovery 知識探索頻道聯手打造動物生態知識闖關活動,參加車主還有機會抽中 March 新車一部,裕隆日產汽車表示報名將自 9 月 3 日起至額滿為止。

「2011 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活動近 2 萬人參與,今年將持續舉辦,讓車主可以共享親子歡樂,同時裕隆日產亦提供一部 March 抽獎獎品。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為回饋車主根據不同景點活動,每位車主只需繳交新台幣 200 元或 300 元報名費,即可獲得價值新台幣 1,000 元的限量贈品,其中含 Nissan 時尚休閒帽、Nissan 輕便折疊椅及活動景點入園門票。另外,活動特別提供 1 級油耗都會小車 March 汽車一部作為最大獎項。

根據不同景點活動,每位車主只需繳交新台幣 200 元或 300 元報名費,即可獲得價值新台幣 1,000 元的限量贈品,其中 Nissan 輕便折疊椅亦是贈品之一。

今年活動現場除了邀請超級兒童天團 YOYO 家族唱跳互動的表演節目外,也特別將 Discovery 受歡迎的「動物檢定」活動帶到大自然嬉遊記現場,讓大家不需再透過電視就能探索更多地球生態的奧秘,並藉由影片、互動問答與紙上測驗等遊戲關卡,豐富民眾對生態保育的科學知識。

廣  告

受到不少歡迎的 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車主活動已邁入第三年,今年裕隆日產再次擴大舉辦規模,選在秋高氣爽的 10 月份於全台四個熱門景點舉辦,分別是 10 月 7 日 (日) 臺北大佳河濱公園、10 月 14 日 (日) 南投場泰雅渡假村、10 月 20 日 (六) 苗栗飛牛牧場及 10 月 27 日 (六) 高雄橋頭糖廠。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活動採事先報名制,不接受現場報名,有興趣的車主可至全省 NISSAN 展示中心報名或活動官網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