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 Vespa VMOD(台灣 Vespa 車主俱樂部)彩虹嘉年華會於 10 月 6 日(六)假高雄光榮碼頭舉辦,也是總代理太古運通正式代理 Vespa 以來的第一次全國性大會師盛會。基於 VMOD 的成立宗旨,這次的盛會藉由騎乘、態度、慈善、文化與藝術品味五行合一,讓每位車主能夠為 Vespa 創造更多事蹟、共同擦亮每一個人的精采生活。同時,車主的熱情加入與參與,也可以讓城市更美麗、讓地球更漂亮。

當然,這次活動的成功必須感謝高雄市政府的大力協助,讓彩虹嘉年華會全台大會師活動能夠順利進行。而各地經銷商的全力相挺,加上車主的熱情參與,遠從台灣各鄉鎮的車主們開始陸續抵達活動會場後便無冷場,並隨著活動的舉辦,更是掀起一波波的高潮。

車主展現熱情與活力

根據統計,參與 VMOD 彩虹嘉年華的車主超乎預期,約有 500 輛以上各式 Vespa 車款共襄盛舉,參加人數更達到 700 人以上,讓整個周末的高雄光榮碼頭熱鬧非凡。Vespa 車主除了拿到騎士專屬紀念禮(提袋、手環、T-shirt、臂章、貼紙、抽獎券、桌次卡)外,也同時穿上獨特彩虹色帶的上衣,化身為城市中的彩妝師,以衣服與不同配色的 Vespa 繽紛整個城市。

第一屆 Vespa VMOD(台灣 Vespa 車主俱樂部)彩虹嘉年華會讓整個周末的高雄光榮碼頭熱鬧非凡。

而如此場面在港邊,伴隨著晴朗的天氣與徐徐微風,總代理更安排親自南下用行動支持 Vespa 的前省立交響樂團首席小提琴手暨 Vespa GTV 300ie 車主的李君毅老師到活動現場表演。李老師精湛的琴藝透過多首世界知名的樂曲包含「莫札特小夜曲」、「匈牙利舞曲」、「查爾達斯」讓現場的車主如癡如醉;尤其當老師應景的演奏了耳熟能詳的「女人香」及「港都夜雨」後,現場的氣氛瞬間達到高潮,主持人正式宣布第一屆彩虹嘉年華盛會正式展開。

總代理更安排親自南下用行動支持 Vespa 的前省立交響樂團首席小提琴手暨 Vespa GTV 300ie 車主的李君毅老師到活動現場表演。

活動一開始,主辦單位邀請蒞臨活動現場的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副局長劉顯惠女士致詞。劉副局長一開始就向現場所有騎乘 Vespa 南下的車主們致意,同時也表示她年輕時期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 Vespa,所以她期許未來 Vespa 每年都能夠在高雄舉辦大型聚會,讓更多人能夠藉由活動認識南台灣的美麗。劉副局長的一番話博得現場 Vespa 車主們的熱烈掌聲,也順勢拉抬了嘉年華會現場的氣氛。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副局長劉顯惠女士表示她年輕時期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 Vespa,並期許未來 Vespa 每年都能夠在高雄舉辦大型聚會,讓更多人能夠藉由活動認識南台灣的美麗。
太古運通 Vespa 何瑞昌總經理上台介紹全國所有 Vespa 經銷商給車主們認識。

緊接著劉副局長的致詞,主持人邀請太古運通 Vespa 何瑞昌總經理上台介紹全國所有 Vespa 經銷商給車主們認識。同時,何總經理也邀請多位民間為 Vespa 在台灣默默耕耘的車主前輩們(包括台灣偉士俱樂部、苗栗偉士俱樂部、台中偉士俱樂部、雲嘉南偉士俱樂部、高雄偉士俱樂部、台東偉士俱樂部、花蓮偉士俱樂部、台南老車事務所、屏東阿猴車隊)上台接受 Vespa 總代理頒發的傑出貢獻獎牌,感謝他們多年來為 Vespa 品牌無私的奉獻。

繽紛色帶串連高雄市區大遊行

Vespa 彩虹嘉年華會的重頭戲–「光榮碼頭鐵橋大彩繪」在預祝活動成功的切蛋糕儀式完成後正式登場。現場所有車主們攜家帶眷,在何總經理的帶領下,從工作人員手中領取手套及彩繪工具後,馬上在鐵橋上的彩繪區域作畫,共創歷史,讓 Vespa 的彩虹色帶連結鐵橋的兩端,也讓高雄更美麗更亮眼!

現場所有車主們攜家帶眷,在何總經理的帶領下,從工作人員手中領取手套及彩繪工具後,馬上在鐵橋上的彩繪區域作畫,共創歷史。

隨著點綴市容的鐵橋大彩繪完成後,另一項彩虹嘉年華會的重頭戲–「繽紛色帶串連高雄市區大遊行」緊接而來。活動現場只見車主們換上這次活動的紀念 T-shirt,並按著上衣顏色(分別為高調紅、陽光黃、騷包綠、紳士藍、典雅青共五色)在愛車上綁上對應顏色的汽球,大隊伍依著顏色順序從光榮碼頭出發前往時代大道晚會會場參加 2012 Bikertopia 騎士園遊會。沿路上,感謝高雄市政府的協助安排警車開道,讓 Vespa 車隊宛如像是一條會移動的彩虹般,在高雄街道上連貫遊走,更是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呼應了活動之名「彩虹嘉年華」。

彩虹嘉年華會的重頭戲–「繽紛色帶串連高雄市區大遊行」,車主們換上這次活動的紀念 T-shirt,前往時代大道晚會會場參加 2012 Bikertopia 騎士園遊會。

隨著隊伍抵達時代大道晚會會場,Vespa 車主們在享受高雄食神之鄉的內門辦桌美食饗宴及巨星搖滾演唱會之餘,Vespa 彩虹嘉年華會也逐漸的步入尾聲。

台灣的 Vespa 車主是幸福的,喜愛 Vespa 品牌的車迷也是幸福的!隨著 Vespa 重新回到台灣市場,VMOD 台灣 Vespa 車主俱樂部的成立也凝聚了車主的向心力,力求面對人生的熱情與執著盡情表現自己,進而形成一個美學共和國,也希望藉此為 Vespa 創造更多事蹟、共同擦亮每一個人的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