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汽車租賃品牌—Avis Taiwan,今宣布正式推出全國首創的 Avis Prestige 尊榮車隊服務。Avis Taiwan 董事長彭仕邦先生與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先生,親臨位於漢諾威馬術俱樂部的活動會場,進行別開生面的交車儀式。Ford Mustang 也成為 Avis Prestige 車隊中的首發車款,未來消費者可透過租賃,體驗駕馭美式經典跑車的暢快感受。

國際汽車租賃品牌— Avis Taiwan,今宣布正式推出全國首創的 Avis Prestige 尊榮車隊服務。Avis Taiwan 董事長彭仕邦先生 (右) 與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先生 (左) ,親臨位於漢諾威馬術俱樂部的活動會場,進行別開生面的交車儀式。

日租 8 千元享百萬野馬,同時提供長租方案

為讓消費者能夠以合理的價格、更簡便的手續,體驗頂級甚至限量的車款,Avis Taiwan 特別引進了與國際同步的 Avis Prestige 尊榮車隊服務。凡年滿 25 歲,持有合法認可之駕照一年以上,並符合 Avis 信用額度規範者,皆可租用 Avis Prestige 精選車款,輕鬆享受駕馭極具特色的豪華車款。而本次 Avis Prestige 服務為臺灣消費者帶來的第 1 款車種就是美系跑車代表-Ford Mustang。

Avis Taiwan 特別引進了與國際同步的 Avis Prestige 尊榮車隊服務。凡年滿 25 歲,持有合法認可之駕照一年以上,並符合 Avis 信用額度規範者,皆可租用 Avis Prestige 精選車款,而本次 Avis Prestige 服務為臺灣消費者帶來的第 1 款車種就是美系跑車代表-Ford Mustang。
Avis Prestige 所推出的 Mustang 租賃方案為短租每日新臺幣 8 千元整,並擁有了 400 公里的距離限制,若超過 400 公里則以每公里新臺幣 5 元計算。雖然 Ford 今年在臺灣的 Mustang 配額僅有 150 輛,但是 Avis 已率先將 20 輛 Mustang 納入 Avis Prestige 尊榮車隊中。

Avis Prestige 所推出的 Mustang 租賃方案為短租每日新臺幣 8 千元整,並擁有了 400 公里的距離限制,若超過 400 公里則以每公里新臺幣 5 元計算。除了短租服務,Avis 也向消費者提供了 Mustang 的長租服務;若以兩年 24 期之方案計算,Mustang 的租賃價格約為每月 6 萬元。雖然 Ford 今年在臺灣的 Mustang 配額僅有 150 輛,但是 Avis 已率先將 20 輛 Mustang 納入 Avis Prestige 尊榮車隊中。而除了 Mustang,Avis 也表示將在未來繼續導入其他的高階豪華車款讓消費者租用。

廣  告

積極拓點投資,年底前完成全臺服務據點佈建

Avis Taiwan 董事長彭仕邦表示,Avis 於 1946 年成立於美國底特律,現為全球最大的汽車租賃集團。Avis 看好汽車租賃服務產業在臺發展的潛力,尤其政府正持續推動兩岸及全球商務、觀光用車配套需求,正是 Avis Taiwan 積極推行國際級汽車租賃服務的絕佳機會。

Avis Taiwan 已在國家門戶桃園機場周邊設立了旗艦服務站,提供國內外旅客便利的租賃服務,並 Avis Taiwan 也預計於今年底前完成遍布全臺的短租服務據點佈建。

日前 Avis Taiwan 也應經濟部邀請參與全球招商論壇,並簽署投資意向書,十足展現加碼投資,深耕臺灣市場的雄心壯志。 Avis Taiwan 自 6 月正式在臺營運以來,秉持著「Avis – We Try Harder」的創新精神,持續提供臺灣消費者接軌全球、暢行兩岸的「一站式」汽車租賃的服務,不但已在國家門戶桃園機場周邊設立了旗艦服務站,提供國內外旅客便利的租賃服務,並預計於今年底前完成遍布全臺的短租服務據點佈建,未來可望在地深耕,為國內外旅客提供更無遠弗屆的國際級汽車租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