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一直是義大利極致工藝的品牌代表,而同樣源自義大利的新興品牌 WEWOOD 則是表現環保奢華和設計的新興品牌,兩大品牌皆以重視質感與細節的理念吸引許多忠實車迷和錶迷,一拍即合的兩大品牌決定來場時尚跨界合作,並於 10 月 19 日下午於 Vespa 西門旗艦店展出專屬聯名特仕車款,並同時發表 WEWOOD 獨家新款女錶『Moon』。

Vespa 一直是義大利極致工藝的品牌代表,而同樣源自義大利的新興品牌 WEWOOD 則是表現環保奢華和設計的新興品牌,兩大品牌於 10 月 19 日下午於 Vespa 西門旗艦店展出專屬聯名特仕車款。

WEWOOD 的所有錶款皆是透過與美國森林保育協會合作,利用 100%回收木料製作腕錶,除了以環保概念為品牌核心價值,也透過『消費者買一只錶,WEWOOD 即為地球種一棵樹』為號召,以前衛的方式經營品牌的精緻性與永續性,重新讓消費者發掘大自然本質的美麗與簡單的純粹。

WEWOOD 的所有錶款皆是透過與美國森林保育協會合作,利用 100%回收木料製作腕錶。

WEWOOD 時尚、輕巧的產品特色與 Vespa 的經典、操控自如巧妙地相互呼應,歷經 8 個月的發想及合作,在兩義大利名牌幕後團隊的精雕細琢下,Vespa 打造出針對 WEWOOD 品牌形象為主的 WEWOOD 專屬特仕車,特別訂製、純手工木紋烤漆,並將 WEWOOD 品牌、標語融入車身設計,同時突顯雙方品牌質感與形象,攜手創造引領時代潮流的義式時尚與經典、塑造優質的生活態度。

Vespa 打造出針對 WEWOOD 品牌形象為主的 WEWOOD 專屬特仕車,特別訂製、純手工木紋烤漆,即便是後行李箱一樣烤上木紋,展現出工藝和時尚的完美結合。
WEWOOD 專屬特仕車也將 WEWOOD 品牌、標語融入車身設計,突顯雙方品牌質感與形象。

活動現場除了可以看到 WEWOOD 專屬特仕車,更能搶先一睹 WEWOOD 新款限量女錶『MOON』的風采,外觀如同 Vespa 儀錶板般精細的『MOON』,12 組數字雷射刻紋圍繞著原木錶圈,如手鍊般的錶帶設計,營造出優雅迷人的義大利風情,共有兩種色系(米色、紅棕色)可供挑選,歡迎至現場親身體驗,一起享受義大利式的輕快樂活。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表示,此款 WEWOOD 專屬特仕車為非賣品,但目前正在規劃至全國各大 Vespa 旗艦店展示,而 WEWOOD 手錶目前尚未在 Vespa 各旗艦店販售,屆時詳細展示時間和有興趣民眾可至 Vespa 官網tw.vespa.com和 WEWOOD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ewood.taiwan查詢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