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11 月 8 日 TOTAL Taiwan 道達爾潤滑油臺灣分公司,以及 Kia 商用車臺灣總代理嘉樂寶汽車,共同簽訂機油專屬供應合約;正式啟動 TOTAL 與 Kia 在臺灣的合作關係;除此嘉樂寶汽車更大動作的發表 Kia 卡旺改款的上市活動。

2012 年 11 月 8 日 TOTAL Taiwan 道達爾潤滑油臺灣分公司,以及 Kia 商用車臺灣總代理嘉樂寶汽車,共同簽訂機油專屬供應合約;正式啟動 TOTAL 與 Kia 在臺灣的合作關係。(圖左至右分別為:嘉樂寶汽車執行副總經理:李宣毅、嘉樂寶汽車董事長:李明崇、TOTAL Taiwan 總經理 Mr,Brunstein、TOTAL Taiwan 業務總監:Thomas)

隨著 2012 年 1 月 1 日環保署公佈的柴油車第 5 期排放標準,使得每年銷售可達萬輛的 3.5 噸級柴油貨車市場受到衝擊;法規中明訂,不符合第 5 期排放法規者,將於 12 月 31 日起禁止進口、生產、製造。政策一出,讓國內各大品牌重新審視柴油貨車市場。嘉樂寶汽車於今日發表的卡旺小改款,已在 7 月取得柴油車第 5 期排放標準;相較之下,臺灣目前 3.5 噸級的柴油車市場僅餘:Toyota Hino 取得認證。

小改款的卡旺,在車身型式上區分為:單廂框式、單廂 FRP、單廂框式重裝車、單廂 FRP 重裝車、大單廂框式、雙廂框式等共 6 款。
卡旺價格
車型 售價 備註
單廂框式 698,000 原裝進口
單廂 FRP 738,000 物流積載廂
單廂框式重裝車 758,000 鋼圈,輪胎加大,加鋼板,尾門
單廂 FRP 重裝車 798,000 鋼圈,輪胎加大,加鋼板,尾門
大單廂框式 718,000 原裝進口 車廂空間加一尺
雙廂框式 818,000 原裝進口
註:定期回原廠保養,即贈送兩萬公里/五次 KIA 專用 TOTAL 機油免費更換

小改款的卡旺在動力編成上採單一型式,依照不同配置共區隔了 6 款車型;動力系統上由 3.0 升柴油引擎改變為 2.5 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由原本的 125 匹增加 5 匹晉升到 130 匹、最大扭力值也從 25 公斤米增加到 26 公斤米、再搭配上 6 速手排變速箱,極速可到達每小時 150 公里。

小改款的卡旺在車室配置上,依不同車型採布椅及皮椅 2 款標準配置。

車身重量較上一代卡旺減輕 60 公斤,以車身形式沒有改變的情況下,新改款的卡旺,能搭載更多的貨物;與上一代相比有相當大的躍進,除坐擁小型輕量化的動力傳動機構之外,亦換取載重效率的最佳化。在懸吊配置上,採用「H 型大力士底盤」結構、「獨立式 3 段消音減振系統」,在載重上更能滿足常態使用者。

小改款的卡旺在動力編成上採單一型式,依照不同配置共區隔了 6 款車型;在動力系統上由 3.0 升柴油引擎改變為 2.5 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由原本的 125 匹增加 5 匹晉升到 130 匹、最大扭力值也從 25 公斤米增加到 26 公斤米、再搭配上 6 速手排變速箱,極速可到達每小時 150 公里。

嘉樂寶汽車同時與 TOTAL Taiwan 道達爾潤滑油臺灣分公司,簽訂長達 5 年的潤滑油品專屬供應合約,將提供小改款卡旺車主 2 萬公里 5 次的機油免費保養,讓卡旺的準買家在購入後能更安全暢快地用車。

TOTAL 總經理 Brunstein 提到:TOTAL Taiwan 針對臺灣市場,特別導入了 2 款機油;其不僅提供優異的高溫抗氧性更能強化引擎性能,有效改善燃油經濟效率。

臺灣近年來環保意識逐漸抬頭,TOTAL 與 Kia 代表與會中,不斷對外強調環保議題的重要性;對此 TOTAL 總經理 Brunstein 提到:TOTAL Taiwan 針對臺灣市場,特別導入了 2 款機油:汽柴油通用全合成高效能環保機油「Quartz Ineo MC3」、全合成環保低燃油耗頂級機油 「Quartz 9000 Future GF5 5W30」;其不僅提供優異的高溫抗氧性更能強化引擎性能,有效改善燃油經濟效率。除此之外 TOTAL Taiwan 也設計了 1 套網路競賽活動「Iron Man Game 鋼鐵人耐力賽」遊戲程式,並提供高額的獎金及獎品,有興趣的民眾能試著參加挑戰。

廣  告

臺灣近年高漲的環保意識,在環保人士的推動下環保法規相繼出爐;以目前臺灣蓬勃發展的車市規模來看,我們已經慢慢的邁入節能環保的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