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新一代 911 車系的頂級性能車款 911 Turbo 及 GT 系列車型雖然尚未現身,但針對熱愛性能的消費者, Porsche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也特別為 911 Carrera S 車型提供全新的原廠動力升級套件,在動力套件的輔助下,可讓 911 Carrera S 車型配置的 3.8 升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從原本的 400 匹最大馬力提升至 430 匹的水準。根據原廠的測試數據顯示,換上了原廠動力升級套件後的 911 Carrera S 車型,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0 秒即可完成(標配運動升級 Sport Plus 模式和 PDK 車型),極速表現部份也小幅提升,配備 PDK 車款可到達時速每小時 306 公里,選用七速手排變速箱車款則擁有極速每小時 308 公里的表現。

原廠針對 911 Carrera S 車型開發的動力升級套件,可讓其 3.8 升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430 匹,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0 秒即可完成。

這組專為 911 Carrera S 車型開發的原廠動力升級套件,除了針對引擎電腦軟體重新調校之外,並擁有專屬的改裝凸輪軸及汽缸頭設計,搭配可變共振進氣系統及加大進氣冷卻器,並輔以可變閥門跑車化排氣系統,可透過按鍵改變排氣管路,提充更順暢的排氣效率表現,而動力升級套件中也包含了跑車計時套件與動態引擎支撐系統,提供更為運動化的車型設定,而選配動力套件的引擎蓋上,將擁有特殊的鈦色引擎蓋配置,並附有特殊的碳纖維材質飾板及專屬徽飾。

Porsche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也提供了新一代 911 車系外觀空力套件的選配項目,其中包含了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及下擾流造型,賦予車頭更具性能化的風格設定。
廣  告
Porsche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並擁有大型固定擾流尾翼的選配項目,並提供後側窗與後窗染色私密玻璃以及一系列與車身同色的外觀選配套件。

另外,Porsche 也提供新一代 911 車系也提供多種外觀的空力套件選配,其中包含了重新設計的前保桿及額外追加的下擾流設計、經典鴨尾固定式後上擾流尾翼。另外,原廠也提供了造型更具跑車風格的後擾流尾翼以及附有進氣口的前下擾流設計。另外車主還可選擇後側窗與後窗染色私密玻璃以及一系列與車身同色的外觀選配套件。在內裝部份,則可選擇一系列包括髮絲紋處理的金屬飾板或碳纖維內裝飾板,藉此強化車主的個人風格展現,據 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表示,Porsche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及為 911 Carrera S 動力升級套件即日起可接受客戶預訂。